2

✨今大滷肉飯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40號

營業時間:6:30 - 21:00 (週四公休)

 

在蘆洲也是住幾年了,

每次聽別人今大很好吃,我都不好意思說我還沒去吃過😂

在這幾年間,被排隊人潮嚇到放棄一次、撲空一次

這次提早在17:30去用餐,終於吃到啦(撒花)

 

週六下午五點半就有些許排隊人潮了,前面大約有十幾位客人,

前進速度比想像中快,沒等多久就吃到囉!

(剛開始排隊時,有先詢問店員是要先排隊還是先找位置,店員回覆先點餐再入座喲!)

 

因為店員動作很快、且客人很多,

選擇障礙的人建議在排到之前先想好要吃什麼😂 

 

 

我們這次點了滷肉飯x2、魯筍絲、魯白菜、魯豆腐、苦瓜排骨湯、扒菜排骨湯

點完餐會有店員端著你的餐點,順便幫你帶位~

 

 

IMG_0467 IMG_0468

滿滿一大盤😂 魯筍絲的量比想像中多好多

滷肉飯跟平時吃到的類型不太一樣,平時大多吃到的都是肥瘦參半的

今大的魯肉飯的類型是全部都是肥肉

我第一次嘗試這種魯肉飯,還沒吃之前很怕吃起來很油膩

(我是平時完全不愛肥肉的人,點割包、腿庫都會強調要瘦的那種😂)

這個魯肉飯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雖然都是肥肉,

但不會很膩很噁心的感覺,吃起來入口即化(((゚д゚)))

 

IMG_0469 IMG_0470

魯白菜跟魯筍絲都有入味,沒有地雷~

魯豆腐原本不在點餐清單中,但在點餐時看到鍋子裡的豆腐覺得應該超入味XD決定點一塊試試

吃起來確實真的有入味,豆腐口感也很嫩👍

 

苦瓜排骨湯從小就是我的最愛,今大的苦瓜不會很苦,

而且湯裡竟然還有蛤蠣(出乎意料!),排骨軟硬適中,不會柴~

整碗湯喝起來蠻清甜的(喜歡)

 

男友點的扒菜排骨湯我也偷喝了幾口(原本還想說扒菜到底是哪位?!!)

一入口發現原來是喝過的味道(原來這叫扒菜阿😂)

個人也很喜歡扒菜湯,下次再來吃的話要換喝這個❤️

 

總體而言,我覺得今大魯肉飯沒有雷~

但男友不愛他的魯肉飯(雖然男友是蠻喜歡肥肉的人),一直稱呼他為豬油飯XD

沒有吃過的人可以來嘗試看看

我有朋友吃過後非常喜歡的,但我是覺得普普通通😅

但還是推薦沒有吃過的人可以來嘗試看看👍

 

有任何想了解更多或是想聊天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 晴 的頭像
    Crystal 晴

    Hello Crystal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