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91

✨麵屋輝✨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 8-1 號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30 - 21:00

 

 

 

每次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會在 Google 地圖上搜尋「美食」

這次發現的「麵屋輝」就在公司附近(經過了十幾次都沒發現XD)

Google 評價高達 4.1 顆星🌟🌟

一查發現不得了❗️

邰哥還在《木曜4超玩》中跟這群人來這裡當過一日店員

立刻決定一定要來吃看看!

 

IMG_5994

 

我們大約八點左右抵達,還好不用等位置(肚子快餓扁啦~)

雖然說已經決定要吃這間了,但還是在門口看了一下菜單

 

麵屋輝的點餐方式是自己用點餐機點,一進店裡就可以自己操作囉!

還好後面沒有客人,不然選超久的我壓力好大😂

 

我們這次點的是:魚介豚骨拉麵魚介豚骨沾麵(熱麵)

在選沾麵要熱的還冷的時候,覺得麵應該要吃熱的就選了熱麵

入座後再桌上發現板子寫:「一般是搭配冷麵,但麵屋輝亦提供熱麵做選擇」

腦波弱的我超猶豫要不要跟店員說換成冷的😂 

還好男友說:「好吃的話下次再來點冷麵!」讓我打消麵的念頭🤣

 

IMG_6006 IMG_6003

 

登愣✨✨ 沾麵、拉麵、蒜泥登場

人生中沾麵初體驗!スタート!

附上店家的吃法說明

IMG_5998

 

一. 沾麵分成小、中、大,價格一樣。

除了冷麵之外、麵屋輝也有提供熱麵。

二.將麵條夾入醬汁中,稍微沾一下後用力吸入嘴裡。

吃之前看了一下自己,還好今天穿黑色衣服XD 可以用吸的沒問題👍

⚠️注意,不要將醬汁倒入麵中唷!

三.麵吃完後,可以請店員幫忙在醬汁中加入「柴魚高湯

四.最後還沒吃飽的話,可以加點白飯唷!

 

原本是想要一路完成到第四點的XD

但到第三步肚子就飽到不行了,只好放棄 QWQ

而且加了柴魚高湯的醬汁還是超級濃郁😂

沒有像我想象中變清淡一點XD

但滿滿的柴魚味還是豪豪喝!

 

這是我第一次吃沾麵,不愛吃麵的我竟然也把一份吃完了,

代表我真的覺得這麵不錯吃XD

熱麵吃起來不會很奇怪,口感也很好

魚介豚骨醬汁非常濃郁,吃了嘴唇會有點黏的那種XD

 

我吃麵最怕的就是麵條沒有味道,但沾麵配上醬汁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每口送進嘴巴裡的麵條都沾滿了醬汁,超入味啊!!!

豬肉部分也很好吃,口感軟嫩、完全不柴

但其中有一塊是比較肥的,我個人不敢吃肥的地方

但敢吃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好吃~

 

推薦麵屋輝的沾麵✨✨✨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冷麵❤️

 

有任何想了解更多或是想聊天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