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28

✨六堆伙房-客家精緻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號號 B1

營業時間:11:30 - 21:00

文末附上菜單

 

一直以來我對客家菜的印象都停留在「客家小炒」,

但因為沒有特別喜歡客家小炒,導致一直沒有特別去嘗試過客家菜

 

我家人之前已經光顧很多次六堆伙房、也跟我推薦了很多次,

但因為那裡比較不適合一兩人用餐,導致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嘗試(´・ω・`)

上週恰好跟家人有事經過那附近,

終於讓我有機會體驗看看他們說超好吃的客家菜到底是什麼菜色了~

 

IMG_4715

六堆伙房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3 號出口出來直走,到快靠近轉角就會看到囉!

六堆伙房位於地下一樓,一樓可以有擺放立牌,經過也比較不容易錯過(ゝ∀・)

 

IMG_4716

樓梯處的燈籠很美,

下面還有放一些畫作~

 

IMG_4717

進店之後,在櫃檯處就可以看到機器囉,

記得先登記候位唷~

 

IMG_4731

因為疫情關係,店內採取梅花座+隔板

 

IMG_4723

對了,入座後店家會發一張有 QRCODE 的紙,

點餐是掃 QRCODE 進去網頁中點餐唷~

因為家人已經吃過很多次了,所以餐點幾乎幾乎都是讓他們選的

(就麻煩你們選幾道你們覺得最好吃的吧( ´∀`)つ

於是我們三人最後選了👇

芋頭米粉湯福菜鹹豬肉拌飯柴魚花胡麻龍鬚塔萬巒麻辣豬耳朵鹹豬肉捲餅現炸紅糟肉
 

IMG_4726

芋頭米粉湯:湯頭非常濃郁!超喜歡!一不小心吃了好幾碗(´▽`ʃ♡ƪ)"

我因為沒有很喜歡油蔥酥的關係,所以選了油蔥少(可以客製化好貼心!)

裡面的魚丸超好吃,我本身不太喜歡吃丸子類,但好吃到情不自禁的吃了好幾顆~

柴魚花胡麻龍鬚塔:端上來超美的龍鬚塔,拌開來胡麻味很濃郁~

而且店家很貼心,龍鬚菜都切成小段小段的,不會有不好咬的問題(真的太貼心了)

萬巒麻辣豬耳朵:雖然說是麻辣豬耳朵,但以我不太能吃辣的人來說,覺得沒什麼辣的感覺~

而且是我喜歡的那種脆脆豬耳朵的口感(讚!

 

IMG_4728

福菜鹹豬肉拌飯:這道也超受歡迎!整體來說很夠味!

不論是上面的筍、或是辣蘿蔔~我都很喜歡~

現炸紅糟肉:外酥內嫩,吃起來完全不會感到油膩,搭配底下的高麗菜絲一起吃會更加爽口!

 

IMG_4729

鹹豬肉捲餅:覺得有點略乾QQ,吃飽上網查了其他人的評價,

發現許多人都說有附醬,但當天沒有看到QQ

 

當天最愛前三名芋頭米粉湯👉柴魚花胡麻龍鬚塔👉現炸紅糟肉

 

IMG_4730

最後,是我們三人消費金額: 618元

 

附上菜單👇

IMG_4718

IMG_4719

IMG_4720

IMG_4721

IMG_4722

如果你跟我一樣,

還沒怎麼嘗試過客家料理的話,

六堆伙房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唷(●´ω`●)ゞ!

而且這裡也很適合家庭聚餐,推薦大家帶家人一起來享用~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