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28

最近真的是熱到每天一出門就覺得自己要融化了

上週末跟男友約了去公館吃午餐

結果一出門就體驗到讓人懷疑人生的溫度...

(是誰給了我踏出家門的勇氣 🌝

 

IMG_5727

在繞了一圈、兩個人都熱到快崩潰後,立刻決定吃清爽的夏威夷生魚飯

YU POKÉ-夏威夷生魚飯我們已經回訪很多次了 ~

適合沒有很餓、想吃清爽又健康的食物時吃(ノ>ω<)ノ

 

IMG_5720

點餐方式很簡單,依照看板順序點就好了~

基底 👉 選主食 👉 選佐菜 👉 選醬料 👉 選點綴 👉 是否要加購甜點

 

IMG_5722

菜單就在櫃台上,每樣配料的價格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基底(白米/糙米/生菜)+ 4 樣佐菜(加一種加 15 元) + 1 樣醬料 + 點綴 只要 69 元!

價格超佛心,很適合學生來吃!

 

IMG_5719

前面那碗是男友的,基底選的是全糙米

(老闆還會先裝給你看,問你這樣夠不夠,有沒有很貼心(*´ω`)人(´ω`*)

佐菜:海帶、小黃瓜、木耳、蛋

蛋白質:蝦、章魚

醬料:和風胡麻

點綴:蔥花

 

IMG_5716

這碗是我的,基底選的是糙米/生菜各半(但跟老闆說生菜想要稍微多一點😂

佐菜:毛豆、番茄、海帶、木耳

蛋白質:鮭魚

醬料:柑橘醬油

點綴:蔥花

 

糙米都是從電鍋裡現裝的,所以超級燙(貓舌頭表示苦手

還好我大部分是生菜,不然這麼熱的天氣我真的會吃到崩潰😂

(而且鮭魚放在飯上會變溫XD

 

IMG_5715

柑橘醬油跟蔬菜還有鮭魚都很搭,吃到最後也不會膩~

輕輕鬆鬆就把整碗飯吃完了(๑´ڡ`๑)

男友表示:胡麻醬吃多了會有點膩,吃到最後有點辛苦QQ

 

IMG_5726

平時來外帶時都是用餐高峰期,店裡幾乎都會坐滿

這次我們是大約一點半左右抵達,人比較少、就選擇了在店內用餐~

(而且當天公館人潮好少,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悶熱的關係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店裡用餐,

店裡座位沒有很多、間隔也沒有很大

而且雖然有開冷氣,但店門是開的,所以其實沒有涼的感覺( ´•̥ו̥` )

 

IMG_5724

旁邊雖然有一台電風扇,但幫助也沒有很大(›´ω`‹ )

 

雖然說餐點好吃,(´;ω;`)

但是夏天在悶熱的地方用餐實在是有點辛苦

下次如果天氣還是很熱、店裡又不涼的話,就會像之前一樣帶回家裡吃~

 

推薦給有在健身或是想吃得清淡健康的人(♡˙︶˙♡)

 

-

✨YU POKÉ-夏威夷生魚飯✨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12弄4號

營業時間:11:30 - 20:30 (週二公休)

電話:(02)2368-4282

 

-

YU POKÉ - 夏威夷生魚飯 粉絲專頁  👉 YU POKÉ - 夏威夷生魚飯

YU POKÉ - 夏威夷生魚飯 Instagram  👉 @yupoke2018taiwan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或是可以來 POPDAILY 幫我點個愛心❤️ 👉 Crystal 晴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