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57

✨松食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31號

營業時間:11:00 - 14:30 ; 17:00 - 21:00

 

週末陪男友剪完頭髮,已經將近晚上八點半了,

這時間已經許多店家都準備打烊了,

好加在髮廊附近的「松食堂」還開著,趕緊進去吃個晚餐ヾ(*´∀ ˋ*)ノ

 

松食堂」我們之前已經吃過了,但由於之前忘記記錄下來,

所以這次來完全想不起來上次吃了什麼(´゚д゚`)

只好從重新再看看菜單決定要吃什麼~

 

IMG_5259

(這張菜單有點不清楚,後面會附上清楚的)

這次我點了:醬油雞湯拉麵(細麵、湯頭適中)

男友點了:黑蒜雞白湯拉麵(粗麵、湯頭適中)

最後還點了一盤唐揚炸雞一起分食~

 

IMG_5264

由於時間已經超過大約晚上八點半了,兩個人都餓到前胸貼後背

還好沒有等多久拉麵就來了(´▽`ʃ♡ƪ)"

上面那碗是黑蒜雞白湯拉麵,下面那碗是醬油雞湯拉麵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醬油雞湯拉麵的湯頭比較清澈、而黑蒜雞白湯拉麵的湯頭比較濃郁

 

IMG_5268

醬油雞湯拉麵:裡面不僅有叉燒、還有一塊雞肉,

雞肉吃起來有點像舒肥雞的口感,吃起來非常軟嫩,

醬油雞湯拉麵的湯頭對我來說剛剛好,不會有吃起來太負擔的感覺,

好喝到整碗湯喝完都不是問題(σ′▽‵)′▽‵)σ

 

IMG_5267

黑蒜雞白湯拉麵:一樣搭配一塊叉燒、一塊雞肉,

不同的是湯底加上了黑蒜,吃起來更加濃郁了

攪拌開之後,光是坐在對面,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黑蒜頭味道(´⊙ω⊙`)

 

我吃完我的醬油雞湯拉麵之後,有試著喝一口黑蒜雞白湯拉麵的湯頭,

但實在是太蒜了我個人沒有很喜歡∑(ι´Дン)ノ

 

IMG_5271

唐揚炸雞:總共有四塊,吃起來比較不像日式的唐揚雞,

比較偏向台灣的炸雞,但整體來說還是好吃的

外皮非常酥脆,但裡面的雞肉完全不會乾柴,吃起來非常 Juicy,

搭配上一旁的黃芥末沾醬,吃起來更是爽口!

(但記得炸物要趁熱吃比較好吃唷)

 

如果下次再來回訪的話,我決定試試拉麵之外的東西(*´∀`)~♥

期待下次回訪的機會~

 

更清晰的菜單⬇️

IMG_5260

IMG_5261

IMG_5262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