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09

身為一個手機重度使用者 + 社群工作者,

只要手機電量低於 30% 就會讓我開始焦慮。・゚・(つд`゚)・゚・

 

尤其是我早上運動時會聽 Podcast ,上班途中會回訊息

有多餘時間時還會玩手遊(最近超迷哈利波特!有人也是赫夫帕夫的嗎XD)

通常到辦公室時手機都只剩 60% 電量而已,

如果中午出去買午餐、或是去郵局寄東西的話,

下班時間電量真的所剩無幾(›´ω`‹ )

 

所以我通常下午就會幫手機充電

這樣下班回家途中,手機才能繼續讓我玩玩手遊。

但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腦袋撞到,常常插了充電線,

到快下班時才發現電源沒開(゚д゚)(是充心酸的嗎....

 

我現在使用的充電線是 6S 附的原廠線,所以充電速度很慢...

如果充電時間不夠的話,就會導致下班時手機電量超少,

如果接下來剛好又要去其他地方的話,

根本就是一場悲劇Σ(;゚д゚)(地圖重度使用者...

 

IMG_4924

我目前的手機充電線其實在前年就有點開花了(當初大概是這種程度

 

IMG_4928

直到最近發現他真的開花開的有點誇張,

才驚覺好像該準備備用的線了(゚д゚)

(上面的紙膠帶還是當初沒那麼嚴重時,老闆幫我黏的XD)

 

結果,在我收到線的前一天,舊的線果然就壞了哈哈哈哈哈(哭

還好隔天就收到未雨綢繆新準備的線(●´ω`●)ゞ

 

IMG_4499

為了避免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又把線用壞,

我這次選的是 Avier CLASSIC經典系列 中的 Type-C to Lightning 編織高速充電傳輸線 (1M)

因為打算放在辦公桌用,所以選擇了 1M 的長度(插座距離近,不想積太多線材在桌上)

若插座與座位距離比較遠的人,建議可以挑選 2M的唷

 

我這次選用的是萬年看不膩的質感黑色,

經典的黑色配上質感的電鍍外殼,整個美感跟質感都大幅提升\(●´ϖ`●)/

 

IMG_4506

 Avier 充電線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擁有高密度滌綸編織線身

比原本的橡膠材質的線更強韌、也更堅固耐用

相信改用這種材質,充電線應該不會再開花了!

 

IMG_4501

Avier 高速充電傳輸線擁有的是發燒級 OFHC 線芯

裡面包的是高純度無氧銅線芯,不僅可以支援 3A 急速充電,同時也支援 PD 快速充電

讓大家都充電品質,都能趕得上耗電速度!

 

IMG_4515

Avier 高速充電傳輸線使用的充電晶片採用的是蘋果原廠 C94 晶片

是有受到蘋果官方 MFi 及 USB 協會認證的可靠晶片,

讓你在充電的同時,保護手機電池、同時延長電池壽命

 

IMG_4528

讓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是:充電時容易彎折到的地方,有做 SR 強化設計

SR 強化設計能夠有效釋放線材彎折時的壓力

而且Avier 高速充電傳輸線可是受過萬次以上的搖擺測試,

相信絕對比普通的線材更加穩固強韌

 

IMG_4516

而且產品內還有附上貼心小卡,提醒註冊他們會員,可以獲得更完整的服務及新品資訊~

同時 Avier 高速充電傳輸線有提供原廠一年的產品保固、以及 3000 萬產品責任險,

讓消費者使用上可以更加安心、更加有保障👍

 

IMG_4523

目前使用一週下來心得:高速充電超有感!

之前使用過其他快充,常常都會手機很燙,

但使用 Avier 高速充電傳輸線時並沒有遇到這個問題ヾ(●゜▽゜●)♡

 

IMG_4930

可以從照片上看出,普通充電線跟Avier 高速充電傳輸線的充電速度完全不一樣,

Avier 高速充電傳輸線的充電爬坡速度超級快~

 

IMG_4503

推薦給線材也快要不行、或是覺得目前充電線充電速度太慢的你!

快來跟我一起享受高速充電吧❤️

 

Avier CLASSIC高速充電傳輸線👉  https://estore.avier.com.tw/collections/classic

Avier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erfans/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有玩哈利波特魔法覺醒的人也快來互加好友吧❤️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