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16

從第一次嘗試光療以來,也有好幾年的時間

但這中間也不是持續不斷的都有做光療

IMG_9456 IMG_9457

(之前做過很喜歡的一款,小花豪可愛❤️)

 

雖然光療做完後,看著自己的手都覺得很療癒

但每次卸甲後若沒有接著做,指甲就會變得很軟、容易斷裂(尤其是洗完澡後)

所以這半年來都是自己塗指甲油解解饞

 

但七月初時,突然覺得看自己甲型不太順眼,

就開始查詢如何「矯正甲面」、「扇形甲改善」、「如何讓甲面長大」之類的內容😂

之後翻到了Dcard上的這篇文章「比較窮的矯正方法」,

看到原Po的矯正成果,讓我滿腔熱血的也想要自己在家做光療🤣

 

原本是打算像原Po一樣買RCM的光療組

但某天突然被光妍的美甲素人班廣告打到(TA也抓太好XD

想說可以有含基本的材料、有不懂的地方也有老師可以請教

於是我就手刀跑去報名哩(熱血的人😂

螢幕快照 2020-07-06 上午10.56.18

報名方式:私訊小編(Fb或Line),

提供姓名(證書使用,盡量提供中文)、電話、選色色號,匯款完成再告知小編帳號後五碼就完成囉

色號在報名時小編會提供,可以至官網看更豐富的色號試擦圖片

 

我參加的這檔活動地點在古亭捷運站旁,

進入大樓到達指定樓層後,

現場有點像是分租辦公室,內部都是一小間、一小間的

現場大約有10位學員及三位光妍指導人員。

 

一開始報名時直覺應該不能攜伴,

但到現場後發現有女生帶男友一起來,

於是詢問完老師,確認可以後、趕緊把坐在隔壁麥當勞的男友Call😂

 

素人美甲包中含有:光療機、鋼推、磨甲棒、平衡清潔液、剝剝底膠、色膠(報名時選色)、Top膠、指緣油

(請參考臉書私訊~)

 

 

課程開始時講師會簡單介紹產品,

這次的光療機非常小巧、方便攜帶,

且接上行動電源就可以用了❤️

上、下部機身也是可以拆卸的,

IMG_4725

讓想幫腳做光療的人也能拿著輕鬆使用~

(不然要怎麼把腳塞進小小光療機🤣

 

當天光妍還有提供其他色號指甲油、貼紙等材料供大家試用

一開始還以為會很快就做完了

實際做才知道超花時間XD

因為是第一次做,塗膠過程會一直不小心塗出手指😂

左手在幫右手做時也一直抖抖抖

還好這次附的是剝剝底膠,

發生任何失誤,都可以用鋼推直接將光療部分剝

卸甲過程超輕鬆!

 

當天光妍還有提供彩繪機試用,

下載彩繪機App後,連接Wifi至彩繪機

就可以直接彩繪照片在指甲上

我左手大拇我左手大拇指印了男友的柴犬、右手大拇指印了我的黃金鼠

印出來效果真的很好、很清晰!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在現場詢問購買資訊(有優惠唷!)

 

活動中我覺得最困難的部分是上建構膠,

因為想嘗試用貼紙搭配,所以需要用到建構膠

但是建構膠超濃稠、非常不好控制

而且不只正面要看,也要從側面看是否完整包覆貼紙

以及弧度是否漂亮

一開始我自己塗的正面看起來沒問題,

但側面看中間凹下去一下😂

還好有老師幫我調整了一下QwQ 不然形狀真的很詭異~

這是活動結束時最後拍的照片:

12146404341166 12146404401965

 

希望回家後的我也能持續維持動手做的熱情XD

你們也自己動手做過光療嗎~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唷唷唷❤️

 

有任何想了解更多或是想聊天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