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01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大豐路55號

營業時間:12:00-13:30、17:30-20:30

 

酸辣粉是流行於中國四川川西一帶的一種小吃,「粉」是由紅薯粉製作而成

特色是麻、辣、鮮、香、酸,

之前去四川、重慶旅遊時有嘗試吃過,

但實在是太道地了,每樣都辣到我只能吃幾口😂

但嗜酸的我又對那酸辣酸辣的口感念念不忘

 

這次在大坪林附近找到八哥重慶酸辣粉真的是很幸運

高達4.1顆星🌟的評價讓我決定午餐時間就立刻出發!

 

八哥重慶酸辣粉酸辣粉是以香業,香果,桂皮等12種中藥材為輔煨出高湯,

6種原料配制辣椒~

可以讓客人客製化辣度及酸度,

他可以調到不酸、不辣,超級客製化!

 

 

第一次來大豐路這裏,發現這條路上非常多吃的

住附近,需要覓食的人可以來這條走走看看唷!

但建議搭乘大眾運輸或是騎車,這邊開車來會不太好找停車位~

 

 IMG_4998

11:50左右抵達店面時,大約已經有三桌客人在等候了

點餐時店家有告知大約要等半小時左右~

 

IMG_4991 2

 

本來是點了一碗一份特餐、一份綜合

但店家告知沒有餛飩了,於是更改為兩份牛肉綜合~

男友選的辣度為不辣、酸度為一般酸

我選的辣度為微辣、酸度為中酸

 

在等待時發現店家只有一位女生在負責出餐,所以需要等稍微久一些

店內大約只有十幾個座位左右,所以建議還是早點還比較好唷!

 

IMG_4994 2

等到12:30左右終於出餐啦❤️

一上餐就被大碗公嚇到,80塊這樣CP值也太高了吧(驚呼)

 

主食我跟男友都毫不猶豫選了紅薯粉(酸辣粉標配RRR)

半透明紅薯粉吃起來Q彈爽口,不愛軟爛麵條口感的話選這個就對了!

而且重點是不僅「熱量低」,又有飽足感😉

 

配料中的「大腸」「鴨血」也是讓人讚不絕口

大腸滷的非常軟、又很入味,

一吃就讓我眼神發光的說:「這大腸也太好吃了吧

鴨血部分也處理得非常好,一塊塊厚實飽滿吃起來也很滑嫩

 

豆皮在菜單中沒有特別提到,但一上菜看到時真的是超開心R

超愛豆皮滑滑軟軟的口感,泡在酸辣粉湯中,又吸附了滿滿的湯汁吃起來不會只有豆皮味!

 

酸辣粉中還添加了酸菜花生

花生在裡面也整個是畫龍點睛的感覺,吃起來香脆的口感、咬下去又有滿滿的花生香

讓人一顆一顆的停不下來啊!

 

這次的肉我選的是牛肉,吃起來就像是火鍋肉片那樣,但我覺得有幾塊稍微碎了一些,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應該會試試豬肉的!

 

口味的部分,雖然我個人是幾乎完全不吃辣,但小辣的辣度是還可以接受的

男友吃了一口後也覺得有加辣的比不辣的更好吃,口味更豐富一些

 

最後~整體來說,八哥重慶酸辣粉我覺得是一間很值得吃看看的店

不只餐點口味、CP值都很讚之外,連辣度、酸度都能調整真的是太貼心了!

如果你又是跟我一樣是熱愛酸辣粉的人,就絕對不要錯過囉!

 

有任何想了解更多或是想聊天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