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55

✨睿淇咖啡 Rich Cafe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頂崁街234巷1號1樓

營業時間:11:00 - 18:00

低消為一杯飲品,不收服務費,店內提供WIFI

 

每週固定的週五移地工作日,之前都習慣待在家裡,

最近開始嘗試帶著電腦去咖啡店工作,

除了工作效率比較高之外、希望同時也能開發一些適合工作的咖啡店☕️

 

這次找到的是位於三重的睿淇咖啡,

從疏洪東路二段的頂崁街轉進去就到囉,還很幸運的同時在店家旁找到了停車位✌️

 

當初會想來這裡,就是因為看到了介紹說這裡有店狗,

而且同時睿淇咖啡也是間寵物友善的咖啡廳(想說有機會看到更多其他寵物XD)

 

但因為當天只顧著跟柴犬玩,忘記拍照店內照片及菜單了😂

因此本篇文字敘述較多,還請大家多包涵

IMG_9020

先附上一張 Rich 🐶

 

當天是下午抵達店裡的,進店時店內只有兩桌客人,

其中一位客人看起來也在用電腦辦公,店內非常安靜~

 

這次點的餐點有:黑決玄米茶(NT.150)、酥炸脆薯(NT.90)、

之前去過蠻多不同的寵物餐廳,

有很多間都是寵物非常療癒,但餐點實在讓人不予置評😅

原本來之前做好了餐點可能很普通的心理準備,

但是!人生就是有個但是!

睿淇咖啡的薯條真的超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熱熱脆脆的,上面還撒了一些海苔粉

重點是分量我也覺得算是合理👍

(不是我熱愛薯條所以偏心,我也是吃過難吃到爆的薯條QQ)

 

IMG_9008 IMG_9007

而玄米茶是可以一直回沖的,香氣也非常夠!

店員非常親切,一看我喝的差不多了就立刻來幫我加水回沖🙏

當天喝了三壺左右,覺得好健康😂

 

 

IMG_9052

睿淇的可愛小床,雖然都看他睡在地上XD

 

可能因為是平日的關係,店裡下午的客人並沒有很多

睿淇幾乎也一直是懶洋洋躺在地板的狀態XD

但還是時不時會從桌子旁邊經過一下

(但怎麼叫都叫不過來XDD 很符合柴犬的個性XD)

 

可能店家看我一直很想跟他玩,後來給了我一塊烘乾的寵物肉乾~

所以當天幾乎拍的所有照片,都是睿淇癡癡望著我手上肉乾的照(大笑)

IMG_9048

你看看這炙熱的眼神XD

故意撥成一小塊一小塊,才可以餵久一點XD

 

C5116D22-BE4C-458D-9E31-76ACE3D0182B

看看這挺拔的坐姿XD

後面還發現,睿淇會聽:坐下、握手、換手的口令

真的超聰明XD(雖然前提是手上要有食物😂)

推薦喜歡柴犬的人來和睿淇一起玩❤️

 

有任何想了解更多或是想聊天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