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78

✨福來早餐 古亭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83-3號

營業時間:07:00 - 14:00(平日)

07:30 - 15:00(假日)

 

今天下午跟老闆在外有個會議,

於是決定相約吃個療癒的早午餐再去應戰。:.゚ヽ(*´∀`)ノ゚.:。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第一次跟老闆單獨約在外面輕鬆的吃早餐,既雀躍又開心(´▽`ʃ♡ƪ)"

 

福來早餐古亭店就位在捷運古亭站5 號出口出來直直走,走到 85 巷的巷口,

就會看到他們的立牌,往左邊巷子內走就會看到囉!

 

IMG_5472

好加在有這個立牌,不然差點就要走過頭了(*´∀ ˋ*)ノ

 

IMG_5419

我們剛抵達的時候店內剛好沒有位置了,

於是我們就先在店外看菜單決定要吃什麼( *´◒`*)

 

IMG_5414

菜單內容超豐富,還好上面都有主廚系列推薦,不然我可能會選很久XD

今天我們兩個人總共點了 4 樣餐點2 杯飲料

大約 12 點吃完,之後直接撐到了晚餐時間(=´ω`=)

 

IMG_5422 IMG_5420

店家內部佈置的非常文青,

牆壁上放滿了很像黑膠唱片的東西、以及不同的書籍、雜誌

 

IMG_5423

靠近廚房的櫃子中,放了超多隻的佐藤象、還有各種充滿了日式感的小物

 

IMG_5428

這隻招財貓我們辦公室現在有四隻唷

紫色、粉色、白色、黃色(超瘋狂XD

 

IMG_5438

餐點回收區旁邊可以洗手唷❤️

外出用餐防疫還是要做好,吃飯前記得要先洗手❤️

 

IMG_5676

餐點上齊囉,準備來開動啦ヾ(*´∀ ˋ*)ノ

 

阿嬤秘方辣菜脯肉蛋吐司

因為我平常超愛吃我們公司樓下燒臘店的辣菜脯,老闆就狂推我點這個XD

原本看名字以為只是吐司夾菜脯蛋,結果裡面配菜超豐富,

不只有辣菜脯豬里肌生菜,竟然還有起司

配料澎湃到我邊吃邊掉😂

但雖然我超愛吃辣菜脯,但這個辣菜脯真的很辣,

辣到我吃完去坐捷運的時候嘴唇還在辣XD

所以跟我一樣不太能吃辣的人要小心囉(●´ω`●)ゞ

 

IMG_5675

熱炒蘿蔔糕尬米腸

蘿蔔糕也是我去早餐店必點的食物之一,但這麼潮的蘿蔔糕我還是第一次在早餐店吃到,

整碗份量很澎湃不說,重點是他跟米腸炒在一起竟然超級搭,

裡面還有玉米筍、九層塔跟清爽小黃瓜片

吃起來已經像是午餐等級了(而且感覺有點適合配酒(*´д`)

 

梅粉小雞塊

哼哼我可是梅粉的狂愛者,吃芭樂梅粉都要灑好灑滿的那種,

小雞塊雖然很好吃,但好想把整塊沾滿梅粉啊啊啊(老闆表示:妳冷靜

 

IMG_5674

老奶奶檸檬

這道我真的大推推爆愛吃酸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原本看外觀還以為中間是花生粒,一吃才發現原來是焦糖粒啊

但雖然說是焦糖粒,但內餡的檸檬完全蓋住他的味道了XD 

裡面的檸檬餡真的是有酸!超級好吃!(好想每天都當下午茶吃....

 

IMG_5463

小農鮮奶茶

採用鮮乳坊的鮮奶老闆都先給個讚!

看老闆喝的速度想必是非常好喝就是了\(●´ϖ`●)/

 

正常糖豆漿

難得早起吃早餐,我才不要喝健康的無糖豆漿!

今天就是要來個全糖豆漿啦!

但雖然是全糖豆漿,也不會太甜唷,怕太甜的人可以安心嘗試❤️

 

我內心的第一名要同時頒發給 熱炒蘿蔔糕尬米腸🏆 跟 老奶奶檸檬🏆

這兩道真的是讓我覺得早起是值得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福來早餐在台北似乎還有很多分店,

查了一下還有:芝山、中和、安東、南京三民

想嚐鮮的人可以找離家近的去嚐鮮唷❤️

 

IMG_5480

免不了還是要放一下老闆幫拍的美照❤️

跟女生一起出門就是會有美照可以PO 。:.゚ヽ(*´∀`)ノ゚.:。 豪開心❤️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