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04

✨林記海南雞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號

營業時間:11:30 - 00:00

 

耶嘿,這次又跟老闆一起吃晚餐啦。:.゚ヽ(*´∀`)ノ゚.:。

因為比較早忙完、剛好又肚子餓,決定就不回家吃了~

這次吃的是 林記海南雞飯,位於東區靠近市民大道四段

 

IMG_5700

最喜歡這種有在門外放菜單的店家了,可以先看有沒有自己想吃的,

免得坐下後一陣尷尬、不知道要點什麼(*゚ー゚)

 

進門前一樣要記得實名制登記唷

現在進店前掃實名制已經變成是一種反射性動作了😂 (唐鳳真的太厲害啦~

店門口也有放置酒精噴霧機及溫度感應器(讓人更安心了呢(=´ω`=)

 

IMG_5710 IMG_5709

忙了一整天,覺得肚子餓的程度可以吃下一頭牛(?

於是我點了肉量看起來很澎湃的海南雞飯,老闆點了肉骨茶飯

因為小菜看起來太誘人了,於是兩個人又點了三樣小菜

(肚子太餓的時候很容易眼睛比肚子還餓,一個不小心就會點太多(´⊙ω⊙`)

 

IMG_5702

因為比較早忙完的關係,進店時大概是五點初,所以店內還沒有太多客人

所以趁機拍了店內的環境照,店面看起來非常乾淨整潔ヾ(*´∀ ˋ*)ノ

 

IMG_5701

我超喜歡中間四人座的那張圓形小桌子,覺得把椅子收納進去後畫面看起來好圓滿❤️

 

IMG_5729

海南雞飯

飯類好像都有雞油飯薑黃飯可以選(聽到店員都會問客人需要哪個)

海南雞的肉量我覺得給的非常豪邁,而且每一塊都很扎實!

跟我之前吃的其他家(削成薄片)不太一樣(ゝ∀・)

 

重點是還有去骨ヾ(*´∀ ˋ*)ノ 能安心的大口吃肉實在是太幸福了❤️

旁邊附了三種醬料👉 酸辣醬、新加坡海南雞飯專用老抽醬油蔥醬

我個人最愛的是老抽醬油🏆,吃起來不死鹹,鹹鹹甜甜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IMG_5723

肉骨茶飯

登愣,店員說的招牌湯品登場❗️肉骨茶湯!

再搭配上雞油飯,看起來超好吃!

用餐當天剛好天氣微涼,喝點熱湯感覺超幸福!

偷偷喝了幾口,覺得他們的肉骨茶不像其他店家的口味那麼重

跟其他肉骨茶相較起來,林記海南雞飯的肉骨茶湯比較點像是藥燉排骨的湯頭,屬於清甜類型

 

IMG_5726

而且裡面不只有超大塊的梅花豬排,還添加了枸杞菇類

上面一絲一絲的我一開始以為是薑絲,原來是金針菇呀😂!

 

IMG_5718

小菜-麻辣腳筋:(個人覺得這道最辣)

如果你是享受吃雞爪 ㄎㄠˊㄎㄠˊㄎㄠˊ 口感,但又很討厭吐骨頭的人,那麼這道會超級適合你!!!

這道口感超讚,咬起來超爽,但又不用吐骨頭,根本一百分啊♥(´∀` )人

對我這個不吃辣的人來說,唯一的問題就是太辣了(´;ω;`)

但我還是吃得很開心就是了XD

 

IMG_5717

小菜-麻辣雞絲:(跟麻辣腳筋比起來,這道相對沒有那麼辣)

我是一個對涼拌雞絲為之瘋狂的人,

(不會下廚的我卻會做涼拌雞絲,這樣就知道我到底多愛吃涼拌雞絲了(*´∀`)~♥

這道麻辣雞絲的辣度差不多在我可以接受的極限了(我幾乎不太吃辣)

但因為裡面有添加鮮榨檸檬汁的關係,讓辣度稍微降低了一點,

所以我也是一口接著一口配著飯吃(好幸福啊(๑´ڡ`๑)

重點是,他的雞絲吃起來口感超軟嫩❗️

有點像是舒肥雞做成的雞絲,跟其他乾柴的雞絲口感完全不是同一個檔次❗️

 

IMG_5713

小菜-麻醬拍黃瓜

這道跟前面兩道比起來相對就沒有那麼讓人驚艷前兩道真的太厲害了

但是在吃了爆炸辣的兩道小菜之後,來點胡麻醬解辣也是非常適合的

而且小黃瓜吃起來超級脆,不吃辣的人點這道準沒錯

 

IMG_5722

凍檸茶不會過酸或過甜,喝起來既清爽又解辣!

港式奶茶不添加奶精,使用的是港式奶茶專用的黑白淡奶,喝起來非常道地!

 

IMG_5755

整體來說,店面乾淨餐點好吃價格實惠,我跟老闆兩個人都給五星好評

而且每份小菜都份量超多(竟然只要 50 塊?!!

划算到我差點外帶兩份腳筋回家下酒(●⁰౪⁰●)

 

是說吃到後面覺得這間味道實在太熟悉了,

超像我們公司樓下中午時段賣的海南雞的味道,而且都有三種醬料

於是臨走前好奇的問了店員是不是平常中午有出去擺攤

結果得到的回答是對  對 (猜對啦ヾ(●゜▽゜●)♡

 

原來我們今天吃到的是林記海南雞飯的第四間分店,

平時中午他們會推出便當,去不同的商辦區販售XD

 

原本以為吃的是沒吃過的店,

沒想到是全公司至少吃過五次以上的海南雞飯(●´ω`●)ゞ

緣份實在太奇妙啦。:.゚ヽ(*´∀`)ノ゚.:。

 

推薦這間我們全公司都喜歡的海南雞給大家 林記海南雞飯

其他分店位置👇

台北遼寧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1號

台北和平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65號

台北微風南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1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