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61

3月 mur mur

(這篇拖著拖著...竟然就五月了.......

(這部份跟食記沒什麼太多的關聯,想看食記的話可以直接往下拉唷XD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媽媽煮飯煮到有點膩了、或是我假日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

 

導致吃了很多新餐廳、但都來不及寫(好想提升寫文速度(›´ω`‹ ) 有人有撇步嗎嗚嗚

 

其實當天我們是沒有要吃貝里尼的,

原本是預約了徐匯廣場旁的「貓男」,

結果預約時間到了,店家沒開門也沒電話通知(被放鳥我整個黑人問號(´・ω・`)

於是就跑去吃想吃很久,但一直找不到機會吃的貝里尼

(平日中午人潮還好,但假日要記得訂位唷!

 

  BELLINI Pasta Pasta 貝里尼                                           

IMG_2165

貝里尼蘆洲徐匯店就位於徐匯廣場的五樓,地理位置超好

之前在附近上班時很常聽同事推薦這間,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了(感動

 

我們這次是三個人用餐,點了以下的餐點

主餐:BBQ 豬肋排培根蕃茄麵、西班牙綜合海鮮燉飯

12 吋比薩:特選雙拼比薩(羅勒青醬鮮蝦野菇起司比薩、香烤牛肉蒜辣起司比薩)

+100 元加價購(一項):主廚特選湯品、佛羅倫斯燉牛肚

 

  前菜                                                                           

IMG_2167

主廚特選湯品(玉米濃湯)

100元的玉米濃湯(價格真是驚呆我(›´ω`‹ )

但喝起來鮮甜濃郁,感覺是用真的玉米做出來的~

 

IMG_2176

佛羅倫斯燉牛肚

這道真的激推,裡面有牛肚、馬鈴薯、杏鮑菇

牛肚、馬鈴薯都燉煮的非常軟嫩!

酥酥的麵包再沾上加有黑胡椒的茄汁沾醬,吃起來真的超幸福~

 

  主餐                                                                           

IMG_2184

BBQ 豬肋排培根蕃茄麵

豬肋排烤的非常香、吃起來軟嫩多汁

而且也非常好切,很輕鬆就可以從骨頭上剝下來(感謝弟弟剝了幾塊分我XD

麵條的軟硬度適中,搭配酸甜的茄汁醬超讚~

 

IMG_2199

西班牙綜合海鮮燉飯

海鮮給的出乎意料的多,而且都非常新鮮

但可惜的地方是飯蠻少的,如果一個人只點這道的話,可能會吃不飽😂

 

IMG_2208

特選雙拼比薩(羅勒青醬鮮蝦野菇起司比薩、香烤牛肉蒜辣起司比薩)

我跟我弟愛吃的東西幾乎完全相反,

我超愛吃海鮮、但我弟一口都不吃(也不是過敏,就是不喜歡😂

點兩個披薩又覺得吃不完,於是選了雙拼的(有這個選擇真是太好了~

 

貝里尼的披薩餅皮都是屬於薄脆的,是我最愛的類型❤️

(鬆厚的我吃一塊就不想再吃了😂

羅勒青醬鮮蝦野菇起司比薩 羅勒青醬跟九層塔的香氣超讚,

鮮蝦跟野菇鋪得很滿,讓人吃得很滿足ヽ(●´ε`●)ノ

香烤牛肉蒜辣起司比薩 牛肉非常多汁,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咬不爛😂

但有點偏辣,所以我只吃了一小塊~

 

  整體心得                                                                     

IMG_2221

餐點種類很多元,而且都在平均水準以上

今天每一道都很好吃,沒有踩雷!

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IMG_2217

另外店裡也有小朋友的遊戲區,相信小朋友也會玩得非常開心~

非常適合家族聚餐或是有小孩的家庭聚餐~٩(๑•̀ω•́๑)۶

 

-

✨BELLINI Pasta Pasta 蘆洲徐匯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5F

營業時間:11:00 – 21:30(週日至週四)

11:00 – 22:00(週五及週六)

電話:(02)8283-8518

 

-

BELLINI Pasta Pasta 貝里尼 官網 👉 https://www.bellinipasta.com.tw/

BELLINI Pasta Pasta 貝里尼 官網 Instagram 👉 bellini_pastapasta

BELLINI Pasta Pasta 貝里尼 官網 粉絲專頁  👉 Bellini Pasta Pasta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或是可以來 POPDAILY 幫我點個愛心❤️ 👉 Crystal 晴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