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99

前幾週跟朋朋們二訪了 銅盤嚴選韓式烤肉松山貳號店 。:.゚ヽ(*´∀`)ノ゚.:。

原本十二月第一次吃完就決定要寫食記,但一路忙到最近才有時間寫 Orz 

部落格也因為這幾個月實在太忙都沒有更新(´;ω;`) 希望四月開始可以回到穩定寫文的狀態~

 

IMG_3197

會發現這間銅盤烤肉是朋朋被臉書上的貼文打到

一群人莫名在晚上十二點多成團,約了隔天一早去吃烤肉(到底多瘋XD

 

銅盤嚴選韓式烤肉松山貳號店在捷運/台鐵松山站旁,交通超級方便!

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平日中午,11點開店直衝店裡,很幸運有位置!

原本以為平日人會很少,但到了中午用餐時間,店內也是坐滿滿的~

第二次去是假日中午,開店後有先打電話詢問是否有位置,但店家說要等到下午三點才有空位~

假日要去用餐的朋朋記得先訂位啊。゚ヽ(゚´Д`)ノ゚。

 

IMG_3180

入座後店員會詢問是否要 +50 元 升級六種韓式炸雞吃到飽

現在 50 元連個雞排都買不了,炸雞吃到飽?!當然要加XD!

炸雞口味有:原味雪花起司水原蜂蜜洋蔥白醬韓式辣醬柚香糖醋

去了兩次才吃過每一種口味,裡面我首推👑柚香糖醋👑,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很開胃!

炸雞都是現炸的,建議拿到趁熱吃ヾ(*´∀ ˋ*)ノ

 

點完要吃的炸雞口味之後就可以去自助吧區拿菜啦~

竹編籃是拿來裝菜跟火鍋料、白瓷盤裝是拿來裝生肉的

銅銅盤烤肉該有的火鍋料蔬菜生菜,自助吧區都有!

 

IMG_3189

肉類都有醃製過,有會辣的:豬牛雞不辣的:豬牛雞,總共六種選擇

第一次去的時候吃太多會辣的,隔天屁屁有點痛痛的(不吃辣的朋朋不要為難自己😂

第二次去就乖乖的全部吃不辣的(›´ω`‹ )

豬牛雞中我最推薦👑雞肉👑

雖然烤的時間稍微久一咪咪,但是肉類裡面最軟嫩、好咬的!


 

IMG_3191

自助吧區除了肉品、蔬菜之外,還有醃製好的小菜

配上油滋滋的銅盤烤肉,吃起來非常解膩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醃蘿蔔👑跟👑涼拌木耳👑,酸酸甜甜很開胃!

 

IMG_3182
除了生菜之外,自助吧還有提供很多熟食,有炸豆腐地瓜薯條

但我覺得這兩項稍嫌普通了一點~

 

IMG_3186 IMG_3185

辣湯年糕韓式炸醬麵秘制豬肉燥

胃實在沒那麼大😂 這幾項比較不是我愛吃的,我就沒有吃啦~

 

IMG_3192 IMG_3193

這是整間店最讓我念念不忘的人蔘雞粥\(●´ϖ`●)/

熱呼呼的粥暖身又暖心,配上醃製小菜吃個兩碗都不是問題!

人蔘雞粥旁邊還有一鍋紅豆紫米粥,紅豆吃起來鬆軟綿密,喜歡中式甜粥的朋朋記得吃看看!

這兩樣我這兩次去都吃了兩碗以上,超滿足XD 

 

IMG_3195

最後是就算冷得要死也要吃的霜淇淋(剛好寒流來、又下雨的時候去吃,吃完大家狂抖XD

旁邊有擺一罐焦糖醬可以自己淋,焦糖醬吃起來跟統一布丁下面的焦糖醬味道一樣!

第一次吃完整個驚為天人,第二碗不顧熱量的淋了超多(ノ>ω<)ノ

 

IMG_3200

最後是大家關心的價格啦~

平日中午銅盤烤肉加炸雞只要五百初晚餐跟假日大約六百元

以這個價位來說,可以吃到這麼多種不同的東西真的很划算(*‘ v`*)

而且跟銅盤烤肉比起來,我更喜歡他的人蔘雞粥、炸雞跟霜淇淋 XD

 

推薦給小鳥胃、但喜歡一次吃很多不同品項的朋朋٩(。・ω・。)و 

當然如果是大胃王的朋朋就更適合啦XD

 

-

✨銅盤嚴選韓式烤肉 松山貳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六段131號3樓

營業時間:11:00–16:30, 17:00–21:30(週日至週四)

11:00–16:30, 17:00–22:00(週五週六)

電話:(02)2748-0588

 

-

銅盤嚴選韓式烤肉 松山貳號店 粉絲專頁  👉 銅盤 烤肉韓食自助無限【city link 松山貳號店】

銅盤嚴選韓式烤肉 松山貳號店 Instagram  👉 @bronzebbq.service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或是可以來 POPDAILY 幫我點個愛心❤️ 👉 Crystal 晴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