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辣正宗四川酸辣粉✨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二段13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公休

週三至週日:17:00-00:00

夜市旁有規劃停車場,可停放汽車及機車。

(安和國際夜市已停業)

 

IMG_6047

 

今天來二訪安和夜市了XD

這次要吃的是「7辣正宗四川酸辣粉」

原本看店名以為整間店都是賣會辣的食物

但查了一下發現似乎也有不辣的,毫不猶豫就決定吃這家了😉

 

 

IMG_6048

 

看介紹寫說是「紅門宴川味麻辣鴛鴦鍋」的旗下品牌

雖然我沒有吃過紅門宴,但男友吃過還蠻推薦的👍

3倍券的人這裡也可以使用唷!

 

IMG_6038 IMG_6039

 

⚠️ 不吃香菜 ⚠️ 不吃蔥花 ⚠️ 不吃花生 的人記得在菜單最上面打勾唷

 

我們這次點的是:四川滷大腸頭酸辣粉(紅薯粉)養身豚骨牛五花

本來還有點想加點鴨血~還好沒有點XD

因為吃的時候發現 四川滷大腸頭酸辣粉 就有鴨血了~

 

IMG_6040

 

酸辣粉標配紅薯粉,吃起來Q彈Q彈

而且又比較不會吸附辣油XD

餐點本身都會做小辣

要挑選其他辣度記得要先跟店家說唷⚠️

 

IMG_6049 IMG_6051

 

酸辣粉出餐速度蠻快的

但男友的養身豚骨牛五花是現煮的,所以需要稍等一下~

 

這次坐的位置是在隔了一條走道外的用餐區

端著碗走過去的路上超怕打翻(抖

而且邊走,酸辣粉邊飄來香料味XD

聞起來感覺很辣哈哈哈哈哈

 

我原本是個幾乎完全不吃辣的人

但跟男友在一起後似乎越來越常吃辣了😂

雖然還是不能吃很辣,

但跟一開始完全不吃比起來好一咪咪了(雖然還是會狂流鼻涕囧)

 

這次的四川滷大腸頭酸辣粉吃起來也是非常夠味

不只有「辣」的味道而已,還可以感受到其他辛香料

 

吸的第一口樹薯粉沾了滿滿的辣油

差點被嗆死XD 之後每口都吃得很小心~

 

湯底我覺得有點像是是鴛鴦鍋的湯底XD

一開始我以為配料只有大腸而已

殊不知裡面有:大腸頭、鴨血、豆腐、木耳

而且都蠻大塊的(嚇傻)

 

IMG_6053 IMG_6054

 

鴨血一開始還以為是壞掉了XD 請男友吃了一下確認沒有問題~

猜測應該是酸辣粉的味道~ 

但味道我沒有很喜歡,感覺跟酸辣粉有點分開的感覺QQ

但口感部分都很滑嫩~

 

整體來說,口味部分還可以~

但是份量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少XD

 

我還是比較推薦大豐路的「八哥重慶酸辣粉」

(食記點這:https://bit.ly/32tYJsu

但如果想吃辣、又不想跑太遠的話,還是可以考慮來吃這間~

 

有任何想了解更多或是想聊天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