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三巷蛋餅早餐✨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93巷91號

營業時間:06:00 - 12:00

 

 

IMG_6285

 

難得放四天連假,當然要跑遠一點吃個早餐XD

連假最後終於早起了😂,雖然騎車要騎二十分鐘還是出發~~

 

九三巷蛋餅早餐位在小巷子中,跟著 Google Map 其實不難找

附近都是巷弄,暫停一下機車也是沒問題der

IMG_6288

 

店面位置沒有很多,就兩張桌子而已~

我們吃到一半時有位爸爸帶著小朋友騎著腳踏車來吃早餐

看起來好愜意、好可愛啊~

 

IMG_6284

 

菜單超級豐富,選擇障礙的我看了快五分鐘還是不知道要吃啥

感覺吃個炒麵好像不錯,但店名是「蛋餅早餐」,又感覺應該要吃蛋餅😂

猶豫來猶豫去,最後還是點了豬排蛋餅、米漿、花生豬排蛋餅、豆漿,

和單點了一份德式香腸和薯餅

 

IMG_6290

 

米漿喝起來花生味非常香,口感也很濃郁

但豆漿跟平時喝到的豆漿味道不太一樣,帶有一點甘蔗味(?

喜歡囧 雖然沒有喜歡、但也沒有不喜歡😂

 

IMG_6293 IMG_6297

 

豬排蛋餅,

附的沾醬有兩種,一個是醬油、另一個是有點酸甜的醬

(原本我有勾要加起司,但老闆忘記了😂)

豬排蛋餅比較特別的地方是,裡面有加小黃瓜

豬排蛋餅中豬排分布的蠻平均的,幾乎每一塊裡面都有料~

而且蛋餅皮是煎得比較硬、脆的那種

不是軟軟、爛爛的餅皮

而且吃起來也不油膩👍

 

IMG_6295 IMG_6296

 

花生豬排蛋餅,上面的花生醬超級濃郁XD

喜歡花生醬的人不要錯過了!

 

這次還點了薯餅,一開始以為 NT.25 只有一塊

結果來的時候送來了兩塊~~

但是薯餅的口感我沒有很喜歡QQ

不是麥當勞那種酥脆酥脆的,吃起來口感偏軟QAQ 

 

整體來說,蛋餅我覺得蠻好吃的

菜單內容也很豐富~

如果開在我家樓下的話我可以每天吃😂

但是路程要騎個 20 分鐘、來回要 40 分鐘有點太多 QwQ

推薦給住在附近的住戶哩!

 

有任何想了解更多或是想聊天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