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43

從小到大,

我一直都對動物溝通、靈氣...等這些身心靈的課程都抱著很大好奇心🥺

但家人對這些奇幻的事情總是抱持著質疑的態度,

因此直到出社會之後,才開始自己花錢去上課、聽講座XD

(最近也上了初階塔羅及動物溝通的課程❤️

 

一月剛好在 Facebook 上看到小嵐開的「日本水晶花耳環」的課程,

但無奈時間剛好搭配不起來QQ

二月中在限時動態中看到小嵐的「希塔療癒分享會」,

一個心動,評估完時間、費用沒問題後就立刻報名匯款了✌️

 

報名成功後會收到「希塔療癒分享會」行前提醒通知

裡面有說明活動時間及地點,

我參加的場次時間在 3/20 19:30 - 21:30

地點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旁(真的很方便👍

 

當天我於課程開始前十分鐘到教室,

原本以為應該還會有很多位置~

但一進教室就發現竟然已經九成滿了🤣

雖然有點害羞,但還是毫不猶豫就選了第一排中間剩餘的位置

 

分享會當天的環境跟氛圍都蠻讓人放鬆的,

值得紀錄的筆記也超級多,

下面都是我當天的筆記📒

詢問了小嵐,確認沒問題之後,想跟更了解「希塔療癒」的大家分享~

 

什麼是腦波

分別有有意識的(Beta波)、放鬆時的(Alpha波)、潛意識的(Theta波)、無意識的(Delta波)

而希塔療癒就是要學習如何改造、控制自已的 Theta

一開始我還以為「希塔」是創辦人的名稱,

這時才發現原來是腦波的波段呀😂

 

在我前幾週上動物溝通的課程時,

老師也有講到平常可以練習靜心(冥想),

讓自己進到 Theta 波,可以更清楚的「感知」。

 

打造正向信念系統

去不斷預想你做到了,直到你真的做到了為止。

只要你的淺意識確認了,一切都變成自動化。

且淺意識力量是表意識的三萬倍❗️

所以,當意識卡住時,可以放手讓潛意識去幫助你~

 

情緒能量表 大衛霍金斯

1583317202-2941689411

(圖by超級旅行者 Elaine & Vicky

可以看到正面的情緒較能得到高頻能量,

若想從低頻調整到高頻能量的話,

可以試試「寫感恩日記」及「體驗每個當下的時刻」來提昇自己的頻率~

 

語言/思維的力量

言語比你想像中更重要💪

語言會影響到行為跟念頭,

所以不要一早就灌輸自己很衰😂

 

課程中分享了許多匱乏/不值得擁有的信念,

例如有些人想成為有錢人,但是心裡會幫自己找各種藉口,

可能是我沒中獎運、我又沒資金、也沒有人脈、下輩子再說啦....之類的。

 

還有害怕失去/否定自我的信念,

例如有些人想談戀愛,但心中會有各種擔憂,

擔心他會愛我多久、他會發現我的缺點、我值得被愛嗎、分說怎麼辦....之類的。

 

我們的想法會影響到我們的情緒,

想要消除那些自我侷限的信念,

就得先察覺到那些信念不是正確的👊

但改變信念本身就有一定難度,

因為信念之所以稱之為「信念」,

就是我們認定他是正確的😂

 

講座中小嵐有分享「如何讓大腦重新洗牌」的影片,

影片中有分享如何改變我們的信念,

雖然影片不長,但值得深思的地方很多。

 

細胞記憶

我們所以的器官、細胞都存在著「記憶」

我們的思想、信念、認知,都會影響到我們的細胞。

平時沒有釋放的情緒,也都會儲存在身體裡,

成為緊繃、痠痛....等其他不適,

長時間下來可能會演變為疾病、或是細胞病變。

 

聽到這個我就想到我媽媽常常說的:「不要常生氣,會生病😂

我們要學習把自己從情緒束縛中解脫出來~

 

為什麼大腦的淺意識會束縛我們的情緒和決定

「情緒」是過往經驗的產物,

是我們的「想法」、「感受」創造出的產物。

 

這邊小嵐有推薦幾本書

1.開啟你的驚人天賦,科學證實你能活出極致美好的人生狀態

2.啟動你的內在療癒力

3.未來預演:啟動你的量子改變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找來看看~

 

而我們可以透過信念來幫身體做療癒,

這邊可以參考 Netfilx 的影片「Heal 治癒」。

 

希塔精髓:挖掘、移除、下載

挖掘」被隱藏的信念:察覺自己情緒(例如去察覺別人說什麼你會不開心)

移除」限制性的信念:移除掉限制性的信念

下載」正向信念:用冥想的方式,將信念去下載到細胞裡,讓細胞跟生活結合,讓自己相信事情會發生。

 

許多人為了想要更了解自己,會嘗試了解人類圖、星座、星盤、紫微、八字...等,

但這些都只是讓我們更加了解自己的「人格設定」,

可以了解,但是不要被綁架了

其實人生是可以改寫的~

 

寫到這邊想到上週的塔羅課,

老師說了,塔羅也是幫助客人更了解方向的工具,

例如客人問了職業方向相關的問題,

可能塔羅牌算出來的是可以往「口才」方向發展,

但口才方向其實很廣,老師、演講者、總統府發言人都算是「口才」方面,

所以要請客人去思考自己的選擇~

 

希塔的兩大基礎

1.一切萬有源頭:相信造物主

2.自由意志:我們有自由意志可以做選擇,造物主也會尊重我們的選擇和體驗

 

當下四力-我是有選擇有選擇的改變

👉業力(淺意識,過往經驗)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累積,

這個時刻的決定、想法、行動,正是受到業力的影響

👉念力(意識)

當事情已經發生時,我們可以決定我們的情緒(主觀/客觀)。

而抽離當下的情緒,可以同時抽離「被害者情緒」。

👉場力(環境)

我們所接我們所接觸到的人、事、物,家人給我們的價值觀。

👉願力(目標)

我們有選擇的權利,不論淺意識、環境、過去如何,

只要「我想」、「我願意」,

我就有辦法完成所有事情、有能力到達任何的地方,

我們就是生命的主宰。

 

信念創造實相

信念(相信我做得到)👉感覺👉思維(知道如何做到)👉行動👉結果

 

以上,是這次部分的筆記💗

講座時間其實過得很快,還有很多豐富的內容都只來得及聽、來不及記~

在講座中小嵐還額外分享了許多他將「希塔療癒」應用在生活中的例子(還有很多辛卡畫的圖XD),

留給有聽講座的大家當秘密XD

 

這次講座我個人是蠻喜歡的,有滿足我一直以來對「希塔療癒」的好奇心,

而且聽完,讓我覺得,好像自己很多沒那麼喜歡的部份,真的是有機會去改變的嗚嗚

還沒接觸過的人,真心建議可以先從講座聽看看。

 

講座相關資訊可以參考「宇宙包養我」的粉專~

希望大家都能過好自己的人生,創造自己的價值,吸引到對的人事物❤️

 

有任何想了解更多或是想聊天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 晴 的頭像
    Crystal 晴

    Hello Crystal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