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98

✨野熊雞蛋糕✨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7號

營業時間:14:00 - 19:00

週日公休

 

防疫期間待在家裡太久,這次中秋連假終於嘗試微出遊了

雖然說是出遊,但也只是在碧潭周遭走走晃晃而已d(d'∀')

 

但走著走著,總是會想吃東西嘛(大家都會~對吧~對吧(?

還沒有餓到想吃正餐,但又有點嘴饞的時候,就是適合來點小點心啦!

今天吃的是位於新店捷運站出口對面「野熊雞蛋糕」(*´ω`)人(´ω`*)

 

IMG_3908

雖然離捷運站很近,但因為在背面的關係,從捷運站比較不容易注意到,

但簡單來說就是在 85度C 鬍鬚張中間 (走出來後向右看~

 (是路痴的我都找得到的超短距離)

 

IMG_3883

看到旁邊立牌發現 9/5 才試營運(嘿嘿這次挖到寶了,總算找到沒有很多人吃過的美食(*´∀`)~♥

現在還有試營運優惠,只要在野熊雞蛋糕粉絲專頁:野熊雞蛋糕 打卡,

並且購買三份,就可以拿到專屬提袋(ノ>ω<)ノ

 

IMG_3884

厚著臉皮的我跟老闆借了提袋來拍照,

因為如果吃三份的話晚餐就不用吃了(இ﹏இ`。) 只好跟手提袋說掰掰QAQ

 

IMG_3882

(附上菜單!)

今天吃了奶奶卡士達跟每日限量的莓果卡士達

這次莓果卡士達的口味是可可焦滑甜

 

IMG_3881

聽老闆說,這個口味時不時會做更換唷!

歡迎吃到不同口味的人跟我分享(●´ω`●)ゞ

而且這裡竟然同時有賣彈珠汽水(懷念的童年回憶啊~

 

IMG_3901 IMG_3902

自己點的忘記拍XD,只好拍下一位客人點的可可阿滑甜

看看那個醬( ゚∀゚)o彡゚ 哇嗚~迫不及待要吃到啦啦啦

 

IMG_3890

老闆把蓋子之後,我才發現兩邊的模具竟然不一樣

左邊的是熊熊的臉、右邊的是熊掌~

今天我跟後面那位客人拿到的都是熊臉款的XD

 

IMG_3891 IMG_3886

我就想說,旁邊明明有擺熊掌的,我怎麼沒拿到

原來是有兩個造型\(●´ϖ`●)/

 

IMG_3895

因為是現點現做的關係,所以要稍等個三到五分鐘~

拿到之後發現袋子超貼心,不僅有提把可以用提的、而且袋子上有穿洞啊啊啊啊

(之前每次吃車輪餅,被壓在下面的最後都會軟掉ヾ(;゚;Д;゚;)ノ゙

有穿洞比較通風,這樣在下面的雞蛋糕口感也不會變軟爛了!!

 

因為剛出爐太燙了,想要過一下再吃,就站在旁邊跟男友閒聊

結果吃的時候太好吃,一個瞬間就跟男友分食完了( ˘•ω•˘ ) 

沒有圖片可以分享實在是太哀桑了◢▆▅▄▃崩╰(〒皿〒)╯潰▃▄▅▇◣

 

奶奶卡士達:卡士達醬超濃郁,不像有些店吃起來會稀稀的,這個醬超可以!

莓果卡士達:原本以為只是香蕉跟巧克力的醬,結果裡面竟然有真的香蕉(´⊙ω⊙`)

難怪叫莓「果」,原來是有真的水果在裡面~ 這個口味也是超讚的啦!

 

一直以為只有車輪餅中間會包餡料,

沒想到雞蛋糕裡面加餡料也這麼好吃\(●´ϖ`●)/

而且外皮口感跟車輪餅也不太一樣,

車輪餅的外皮偏硬,野熊雞蛋糕偏軟,是個也很適合小朋友吃的小點心!

 

期待下次來新店玩的時候再來試試其他口味。:.゚ヽ(*´∀`)ノ゚.:。

野熊雞蛋糕粉絲專頁:野熊雞蛋糕

 

有任何想了解更多或是想聊天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