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70

✨饗食天堂-台北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4樓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4:30 - 16:30 , 17:30 - 21:30

電話:02-8501-5979

 

雖然解除三級警戒、開放內用已經一段時間了,

但這段時間我們家幾乎都後是自己煮或是買了回家吃,

在中秋節前幾乎沒有在外用過餐(´~`)

 

原本以為中秋節應該也是隨便吃吃,但沒想到家人竟然提前訂了饗食天堂的位置。:.゚ヽ(*´∀`)ノ゚.:。

(雖然在中秋節前幾天新北市又禁止內用了,還好之後疫情沒有再擴大~

 

饗食天堂位在美麗華旁的大食代旁,

跟大食代側面的健身房是同一個入口,進去後搭乘電梯到四樓就抵達了~

 

IMG_3769

雖然解除三級警戒,但店內一樣維持梅花座及用餐隔板,

一進店內就需要實名制登記,量完體溫跟消毒完手部之後他們會每個人發放一個手套

在去取餐時需要配戴口罩及手套~

 

IMG_3771

好幾個月沒有內用我最愛的日本料理了,

第一盤當然是壽司吃好吃滿(づ′▽`)づ

但之後覺得飯吃的有點飽( ˘•ω•˘ )

早知如此應該拿生魚片就好了(ㆀ˘・з・˘)

 

生魚片區的天婦羅也很好吃,

不吃海鮮的弟弟在那一區重複拿了超多次炸茄子,

而我是重複拿了很多次炸地瓜(豪好吃

 

IMG_3772

媽媽點的牛肉湯,被大力稱讚了,

但是薑絲太多我只能 PASS (。ŏ_ŏ)

 

IMG_3774

像港式點心的鳳爪也好吃,但我更喜歡旁邊的扇貝

雖然有加點辣椒,但不會到太辣,搭配河粉一起吃超讚(還是那是板條(?

但扇貝那道出餐比較慢,常常晃過去的時候都是空的இдஇ

 

 

IMG_3785

吃 Buffet 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可以每樣都只拿一點點

不然如果一次來一盤,口味不喜歡的話就太浪費了(☍﹏⁰)

 

一開始媽媽跟我說有小章魚的時候我超期待,以為是小時候常吃的有調味紅色小章魚

結果竟然只是水煮的,有點失望啊哈哈哈哈(´;ω;`)

這盤也夾了弟弟超愛的炸茄子,真的蠻好吃的(但我們兩個人本身就喜歡茄子就是了( ゚∀゚)o彡゚

淡菜的部分就就中規中矩~

 

IMG_3786

吃完正餐後,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甜點了!

這裡面的每一樣我都超喜歡,但第一名還是要給小檸檬塔

酸酸的口味果然是我的最愛~

而且大小沒有很大,讓人覺得可以無限吃下去(●´ω`●)ゞ

起司蛋糕也很優秀,濃郁但不會膩口~

 

現場也還有很多現烤現切的牛肉鴨肉之類的,

只是當天沒什麼胃口所以都沒有吃( ´•̥̥̥ω•̥̥̥` )

喝的也有飲料、果汁、低酒精濃度飲品,還有冰淇淋,

但怕下個經期會太痛苦所以我也沒有吃(殘念

 

距離上一次吃饗食天堂應該已經有五年以上了,

所以也沒印象到底好吃或不好吃😂

而且大學畢業之後吃吃到飽覺得會對身體負擔太大(消化變超慢

所以幾乎都去以單點為主的店居多~

(想當初的胃還可以去吃甜點吃到飽(´;ω;`)

 

去的當天是 9/18 週六,

雖然有梅花座,但整體客人數量還是蠻多的~

 

這就是我最近一次的外用食記分享,

希望疫情可以趕緊平穩,恢復到原先比較不緊張的用餐環境(=´ω`=)

你們最近在疫情中有在外用餐嗎~

希望也可以了解一下其他店家的內用方式~~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ystal 晴 的頭像
    Crystal 晴

    Hello Crystal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