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99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漢中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樓

營業時間:11:30 - 22:00

 

 

我們家來這間新馬辣家庭聚餐至少三年以上了,

之前曾經某一年,不論是大家生日、端午節、中秋節都會來吃,

集點卡都不知道換過幾張了XD (沒錯,就是這麼誇張!

 

因為之前實在是太常吃了,所以中間大約休息了一年左右

最近因為媽媽生日快到了,所以想說大家一起去吃個飯♥(´∀` )

 

原本沒有打算想要寫文章,所以沒有拍他的店面外觀,

但店門口有一大片花牆,很適合拍網美照!

 

IMG_4957

因為擔心晚餐吃太多會不好消化,所以我們通常都是吃的是普通的中午方案

 

IMG_4960

通常會先上普通的肉盤,但我們都會請店家不要送,等我們自己點~

今天因為媽媽是當月壽星的關係,所以有送神仙牛吃到飽(❛◡❛✿)

但只點了一次就覺得肉有點厚,沒有很喜歡,所以就沒有續點了~

 

IMG_4961

餐點架變成中間有大理石板的了,記得原本是空心的~

覺得有加上大理石板之後有比較好放肉盤、海鮮船也可以擺上去了(●´ω`●)ゞ

 

IMG_4965

這次點的鴛鴦鍋口味是:麻辣鍋 膠原蛋白(碗裡的是膠原蛋白凍~

 

IMG_4967

因為比較喜歡吃海鮮的關係,我每次來幾乎都只會吃海鮮

第一輪當然要來個天使紅蝦 巴沙魚 貽貝 凡立貝 蛤蠣 

我很喜歡巴沙魚軟軟嫩嫩的口感(雖然我家人不太懂(´~`)

 

IMG_4971

因為為了兼顧身體健康,還是有點一些青菜

但是萵苣、高麗菜的賣相其實都不太好,撥開後發現裡面都有點爛爛的QQ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幾天颱風的關係(´;ω;`)

 

水蓮第一批點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煮太久的關係,有點太軟了!

所以在之後點第二輪的時候有比較注意煮的時間,

但沒想到第二輪煮出來的味道尾韻帶點苦味,有點神秘,害我們不太敢點第三次😂

 

IMG_4974

IMG_4975

家人點的第一輪肉盤:牛舌安格斯黑牛紐西蘭特級紐約客

因為我肉吃得比較少,所以我只記得牛舌吃起來比較彈(但我還是更喜歡燒烤的牛舌~

 

IMG_4977

紐澳小羔羊嫩煎:因為個人不愛羊肉,所以這道跳過~

 

IMG_4978

美國經典雪花牛:印樣中是蠻好吃的,

 

IMG_4979

之後再點了一次海鮮船,這次點的是草蝦蘇澳小卷組合大干貝紐西蘭貽貝帆力貝

覺得草蝦吃起來比天使紅蝦的口感更為扎實一些

小卷是點給家人吃的,所以我也沒有吃~

組合大干貝、紐西蘭貽貝、帆力貝吃起來就普普通通~

 

IMG_4981

迷你小花枝也是是點給家人吃的,所以我也沒有吃~

 

IMG_4986

手打鮮蝦滑,家人的最愛,我也沒有吃~

其實我們中間還有點:日式南瓜芋頭牛番茄滷肥腸,都是非常好吃的,

但是葉菜類的:娃娃菜高麗菜萵苣真的沒有很推薦QQ

 

IMG_4988

最後用海鮮船收尾,裡面有野生大海蝦天使紅蝦組合大干貝蘇澳小卷 來結束這一回合!

 

IMG_5003

IMG_5004

冰淇淋種類還是非常多,但因為當天覺得冷氣好冷,所以我沒有吃~

 

IMG_5001

飲品部分也是選擇非常多,不論是有酒精或是無酒精的,都有提供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適量飲酒)

 

 

總結這次心得

我們家唯一重複點很多次的肉盤:安格斯黑牛。

 

IMG_4983

這是把我嚇慘的長草貽貝,要不是我有認真看,吃下肚真的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而且實際看蠻噁心的...)點了兩次,總共煮出兩顆這種的,

雖然當下有上網查一下這是不是正常的,但通常料理時應該把這部分去除掉才是

 

IMG_4995

天使紅蝦跟殼黏比叫緊,撥下來後長得有點醜QQ

 

IMG_4996

草蝦跟海蝦相對起來,撥下來的樣子就比較完整。

 

這次的用餐方式變成掃 QRCODE 點餐,

一次多最多可以點十二道,一道最多點兩份

我印象中之前是幾人用餐就可以點幾份,不確定這部分是否更改了!

 

而且原本麻辣鍋加湯時店員會同時問要不要鴨血跟豆腐

現在鴨血、豆腐都需要用 QRCODE 掃描到菜單裡面做單點的動作。

 

且之前點餐時間快到時,店員都會來提醒要不要做最後加點

用 QRCODE 點餐後,店員就不會來提醒了,所以要自己注意時間

(我們家就晚了個十分鐘就錯過了QAQ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來吃,覺得變得沒有之前那麼好吃,

還是他真的變了嗚嗚。゚ヽ(゚´Д`)ノ゚。

 

最近有人去吃過新馬辣了嗎?

歡迎跟我說你們的感想~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