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17

TAKEOUT CURRY SHOP 咖哩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巷5之3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

訂位電話:(02)2775-4804

 

我們公司每個月都會聚餐一次,上次有記錄到的是 GIVE ME PIE 

這次吃的是 TAKEOUT CURRY SHOP 咖哩專門店

一樣很好吃,所以記錄下來,想推薦給大家❤️

 

IMG_6500

TAKEOUT CURRY SHOP 咖哩專門店 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大約走路十分鐘內可抵達~

但我們當天一群人忙太晚,怕錯過訂位時間,所以坐計程車過去ε=ε=ヾ(;゚д゚)/

 

IMG_6426

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每個人點不一樣的,一次吃到很多口味

大家今天爆炸餓,點了滿滿一大桌\(●´ϖ`●)/

咖哩香料牛肉咖哩奶油雞肉咖哩炸雞咖哩牛肉漢堡排咖哩

炸物炸葛瑪蘭黑豬排炸蝦

甜點起司蛋糕濃厚布丁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需要點時間~

在等待的時間中,大家都各自在店裡東拍西拍XD

TAKEOUT CURRY SHOP 走的是復古風,店裡很多很精緻小物超好拍

 

IMG_6427

一進門就會看到的巨大手臂招財貓,

戴著墨鏡、金項鍊、金手鍊,看起來氣勢滿分ヾ(*´∀ ˋ*)ノ

(最近剛好大家狂買了一波招財貓(不誇張,幾乎人手兩隻),看到招財貓都會特別激動XD

 

IMG_6433

TAKEOUT CURRY SHOP 的廚房是開放式的,但店內完全不會有油煙味

我很喜歡坐在可以看到店員準備料理的吧台區,

看著店家巧手煮出一道一道美味料理,真的是太厲害了~

 

IMG_6443 IMG_6444

TAKEOUT CURRY SHOP 的小角落,置物架上擺了滿滿的文青小物

這輩子還沒玩過的拉霸機,好想拉看看把手(*゜ー゜)b

 

IMG_6445

最吸引我的是這區貓咪,一排 Ending pose 姿勢太可愛啦XD

(回座位後發現大家都有拍(*´∀`)~♥

 

IMG_6425

店內沒有很大的,但真的佈置的很用心(੭ु´ ᐜ `)੭ु⁾⁾

 

IMG_7809

等了一下終於上菜啦,雖然大家都已經餓扁了,

但我們公司大家都是相機先吃的類型(不愧是行銷公司😂

香料牛肉咖哩炸雞咖哩牛肉漢堡排咖哩這三個品項的咖哩醬是一樣的

奶油雞肉咖哩(左上)獨樹一格的咖哩醬,吃起來稍微辣一些

 

IMG_6455

香料牛肉咖哩:雖然牛肉幾乎都是瘦肉,但咬起來不會乾柴!

怕吃肥肉的人完全不用擔心,這道可以點!

 

IMG_6454

炸雞咖哩:外皮酥脆,但裡面卻保有雞肉的 Juicy,

玉米筍跟花椰菜我也喜歡,不會太硬、但保有脆脆的口感!

 

S__192471100

牛肉漢堡排咖哩:漢堡排很大一塊,而且有一定的厚度

吃起來很多汁,重點是還不會柴

能好好的把肉汁鎖在裡面真的很厲害~

 

IMG_6460

奶油雞肉咖哩:跟其他幾個咖哩醬口味不同,

是以小茴香及奶油為主調,吃起來香料味較重、而且也很「奶」~

 

IMG_6466

炸葛瑪蘭黑豬排炸蝦:炸的時間很剛好,兩樣送上桌時都香氣四溢(´▽`ʃ♡ƪ)"

TAKEOUT CURRY SHOP 的炸物真的都很優秀

麵衣都裹的很薄,吃起來外酥內嫩

 

IMG_7810

葛瑪蘭黑豬排的油脂含量較高,雖然每塊都很厚實,但吃起來非常嫩!

沾醬是口味較重的類型,沾上後會讓豬排口味變得更加豐富!

 

IMG_6487

起司蛋糕:超級濃郁,但不會過膩,吃起很順口!

我很喜歡他底部的餅乾,讓整個起司蛋糕的口感更有層次~

 

IMG_6489

濃厚布丁:原本以為是像統一布丁的大小,結果一上桌嚇傻,這一大隻貓也太澎湃了~

布丁口味吃起來偏甜,但造型是貓貓的我就沒問題了(=´ω`=)

而且我發現我們公司的大家都是從貓咪的耳朵開始吃XDD

 

我們是預約 12 點的位置,剛來的時候是第一組客人,

但沒多久店內座位都坐滿了,感覺得出來生意很好,而且很多是回頭客

在用餐的顧客中男性的比例佔大多數

所以我猜測 TAKEOUT CURRY SHOP 的料理是生也吃得飽的份量

另外也有看到一個男生請老闆幫忙加咖哩醬,不確定需不需要收取額外費用,

有相關需求的人也可以主動詢問店家唷!

 

總體來說

TAKEOUT CURRY SHOP 咖哩專門店的咖哩走的是濃厚路線,

跟平時在台灣吃到的咖哩完全不同~

不是偏甜口味、而是辛香料味較重偏辣的風格。

我個人不太能吃辣,但覺得他們辣的程度也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而且濃稠的咖哩醬吃起來很好吃,喜歡咖哩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IMG_7853

吃了一輪大家的餐點,我還是最喜歡我自己點炸雞咖哩

有大口吃肉的滿足感,又可以享受到濃郁且沒有紅蘿蔔的咖哩(●´ω`●)ゞ

 

IMG_6517

想嘗試看看辛香料風咖哩的話,絕對不能錯過 TAKEOUT CURRY SHOP 咖哩專門店

記得來用餐之前要訂位唷

 

對了,你們吃咖哩飯會把醬跟飯拌在一起嗎❓

因為我是我是喜歡把咖哩醬跟飯伴在一起吃的類型,結果被同事嗆爆XD

想請問有人也是喜歡把飯跟醬拌在一起吃的嗎(求支援啊ヾ(;゚;Д;゚;)ノ゙

 

TAKEOUT CURRY SHOP 咖哩專門店 粉絲專頁 TAKEOUT CURRY SHOP

TAKEOUT CURRY SHOP 咖哩專門店 TAKEOUT_CURRY_SHOP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