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D035F9-C42F-4807-8485-7DCAD85F6146

生理期是女生每個月都會經歷一次的辛苦事(›´ω`‹ )

在這特別辛苦的時候,當然要給自己最柔軟的呵護~

 

生理期中,除了身體因賀爾蒙變化而引起的不適以及經痛之外

我最討厭的其實是衛生棉導致的悶熱感 (。ŏ_ŏ)

尤其是夏天時,

天氣已經夠讓人煩躁了,再感受到那濕熱黏膩的衛生棉時,怒氣值很容易破百(╬゚д゚)

 

因為不喜歡私密肌黏膩、悶熱的感覺,早在十年前我是棉條的愛好者了(手比愛心

雖然說使用棉條可以換得私密肌的乾爽,

但如果沒有貼上護墊的話,很容易在量多時不小心外漏導致沾到褲子(›´ω`‹ )

因此,就算習慣使用棉條,護墊也還是我每個月的必需品!

 

我在挑選護墊時,通常都會挑選 15 公分以上無翅膀的款式

(之前買過 14 公分的,用起來覺得太小片、很沒安全感囧)

夏天時一定會挑選涼感的、用起來要很親膚、不能太過刺激~

 

HIBIS木槿花 是我最近認識的台灣品牌,

他們的產品除了女性生理用品之外,還有私密保養系列、嬰兒尿布、成人紙尿褲,

想必在照護私密肌方面有一定的專業度\(●´ϖ`●)/

我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木槿花的四款護墊

悠涼草本護墊、草本涼感護墊、草本無香護墊、草本暖宮護墊

 

 悠涼草本護墊                                                                   

IMG_2245

特點:抑菌淨味

規格片數:15.5cm / 20片

IMG_2407 IMG_2404

悠涼草本護墊有可以黏貼的封口設計

20片護墊可能無法在一次經期內用完,有黏貼封口的產品比較不會受潮,覺得這個小巧思很貼心❤️

而且HIBIS木槿花還有專利緩釋芯片,涼感是會慢慢釋放的,不用擔心對肌膚太刺激~

穿上之後,整個私密處都清爽了起來。:.゚ヽ(*´∀`)ノ゚.:。

 

 草本涼感護墊                                                                   

IMG_2369

特點:加長型護墊、草本成分、涼感、除了薄荷味,還帶有花香

規格片數:18cm / 8片 

很少看到護墊中會添加精油成分,不僅有涼涼的薄荷味,更多了股甜甜的花香(๑´ㅂ`๑)

草本涼感護墊中添加了橙花、佛手柑、法國薰衣草、癒創木等德國認證天然草本精油,

除了原本的涼感之外,甜甜的香氣讓原本浮躁的心情瞬間放鬆(*´∀`)~♥ 

 

 草本無香護墊                                                                   

IMG_2241

特點:草本成分、加長型護墊、100%無添加、無香

規格片數:18cm / 8片 

草本無香護墊使用起來無香且零添加,很適合私密肌較為敏感的女孩~

 

 草本暖宮護墊                                                                   

IMG_2376

特點:草本成分、漢方草本味道、加長型護墊

規格片數:18cm / 8片

IMG_2379 08A18512-D008-476B-8F1B-B4F74F6C8B4A

草本暖宮護墊中添加艾草、當歸、蛇床子、香附子、益母草等中藥草本配方,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護墊中添加了中藥材的成分,

原本以為聞起來會是中藥貼布的味道,沒想到是中藥的味道!

中間深色區域為天然漢方成分,能夠溫經理氣,

不僅能緩解生理期的不適,還非常適合跟我一樣體質偏寒的女孩們使用~

 

 HIBIS木槿花草本護墊                                                                

AB46D66A-A1A7-4E89-BF62-6EFCC4688F90

每個護墊都有各自的特點,

但始終不變的是表層都有著絲柔面層、輕柔裡層、透氣底膜

用起來柔軟又透氣,不會有悶住很難受的感覺(*´∀`)~♥

 

而且每一款都可以非常輕鬆從內褲上撕下來、不會有殘膠

不像有些護墊為了提升黏著度,不僅會不透氣、還非常難從內褲上撕下來

(之前用過一款背膠很黏、又有翅膀,撕到覺得內褲都要壞了。゚(゚´口`゚)゚。

 

 選擇適合自己的護墊                                                                   

護墊明星隊商品比較表

我通常會依照不同的使用情況來選擇不同的護墊(´▽`ʃ♡ƪ)"

1.經期前:我會使用 15.5cm 的悠涼草本護墊,涼感用起來很舒服,而且很透氣

2.經期時:我會使用草本暖宮護墊/草本涼感護墊,18cm的長度用起來更安心,且吸收量也很好

3.私密處感染:雖然使用塞劑後並不建議使用護墊,但溶解的藥劑會沾到內褲,外出時會不方便更換,

這種時候,我就會使用草本無香護墊,100%無添加讓私密處更無負擔~

 

IMG_R_0030

這次 HIBIS木槿花 的四款護墊中我最喜歡的是草本涼感護墊

不僅感受得到薄荷的涼感,還聞得到香香的精油香氣

在日常或是生理期使用時,都非常療癒人心♥(´∀` )

推薦給每一位女生❤️

 

最近剛好在他們官網發現了護墊體驗活動,

如果妳也還在尋找命定中的護墊,歡迎填寫問券領取護墊體驗包!

附上連結護墊明星隊,找出你的命定護墊!

 

HIBIS木槿花 官網https://pse.is/42w7yn  

折扣碼:HIBIS22Y06

全館 599 現折60(使用期限至06/31)

 

 

HIBIS木槿花 Instagram 👉 hibis_taiwan

HIBIS木槿花粉絲專頁  👉 HIBIS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或是可以來 POPDAILY 幫我點個愛心❤️ 👉 Crystal 晴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