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output

七月底臨時安排了八月初的台中遊,

但因為距離出發只剩一週、而且又是住週六,

在有限的預算下要找到交通便利的住宿,實在是花了一段時間(›´ω`‹ )

 

我跟我弟都覺得窮比鬼更可怕,所以硬是想把預算壓在兩千元以內😂

(農曆七月不能亂講話呸呸呸

因為隔天還要去雲林,於是這次的住宿選在台中火車站附近。

 

截圖 2022-08-08 下午4.19.28

我這次比較偷懶,是直接用 Google 地圖 找飯店,

只要將地圖拉到你想住宿的範圍,🔍按下搜尋這個區域,就可以根據左邊的設定找出合適的住宿。

我們對於飯店沒有太多的要求,只希望房內有衛浴設備、簡單乾淨、能24H Check-in就好。

在僅剩不多的飯店中,我們選的是城中城飯店-高級雙人房

 

IMG_7050 IMG_7049

城中城飯店 24 小時都會有櫃檯人員可以協助 Check-in,

電梯是需要刷房卡才能按樓層的,住起來讓人更放心~

 

IMG_7044

我們這次住的房間,佈置走的是工業風(倉庫風。

雖然房間沒有很大,但該有的都有,而且也算乾淨。

 

IMG_7045

床鋪是標準的雙人床,左右兩邊都有小夜燈跟插座,

不用擔心兩個人會搶插座充電(。・ω・。)

 

IMG_7046

而且房間內還有兩個對外窗,所以不會覺得有壓迫感~

 

IMG_7047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但提供的沐浴乳是一瓶可以洗全身的

我個人沒那麼喜歡,洗完隔天的頭髮有點毛躁(´;ω;`)

 

浴室雖然不是全透明的,但還是隱約看得出輪廓、色塊,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讓房間看起來大一點,

所以蠻多飯店浴室都喜歡用透明的玻璃、而不是整面的牆跟門

每次跟家人出去住到這種都尷尬到一個不行(((゚Д゚;))) 

(而且訂房網站上還不會備註也是讓人滿困擾的

 

IMG_7048

這面鏡子是我這次覺得最讚的東西,木製檯面可以擺放化妝品,

設置在窗戶旁自然光非常充足,早上起床化妝超方便!

還不用佔著廁所(σ′▽‵)′▽‵)σ

 

  整體心得                                                              

優點:房間乾淨、採光明亮、室內及浴室都有對外窗。

附近有公車站可以坐去其他景點,距離台中火車站距離不遠。

 

缺點:剛進房間時電視按了很久都沒辦法看QQ,請客房人員協助才處理好。

附近沒什麼早餐店,隔天早上在附近繞了一下都沒找到QAQ 

 

以上,提供給在找台中住宿的人一個參考~

 

-

✨城中城飯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01號9樓-12樓

營業時間:24 小時皆可 Check-in

電話:(04)2221-9889

 

-

城中城飯店 粉絲專頁  👉 城中城飯店 Citycenterhotel

城中城飯店 Instagram  👉 @citycenter.hotel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或是可以來 POPDAILY 幫我點個愛心❤️ 👉 Crystal 晴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