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54

經過好幾次都沒位置的お帰り,

在中秋連假最後一天中午十二點就去排隊,終於在等待二十分鐘後吃到了٩(˃̶͈̀௰˂̶͈́)و

(感謝下雨天(?

 

IMG_8344

在邊等座位、邊查評價時才發現 Okaeri お帰り 你回來啦拉麵 前陣子似乎有重新裝潢,

沒事先做功課就直接來,沒有撲空真的是太幸運了(*‘ v`*)

建議出門前還先看臉書粉專有沒有公布休假比較保險😂

 

IMG_8346

要先注意的是お帰り要人到齊才可以排隊

我在排隊時後面有一位客人的朋友去停車了

店員詢問後、請她先讓後面的客人排隊,等她人到齊再排隊~

所以要來吃的朋朋記得大家要準時集合R

 

IMG_8359

我點的是每日限量黑蒜豚骨拉麵

(對,我就是個看到「限量」就會想點的人🤣 

客製化選的是細麵、麵軟、背脂減量

 

IMG_8356

黑蒜豚骨湯頭非常濃郁!

雖然是叫黑蒜豚骨拉麵,但還好蒜味沒有很重(*‘ v`*)

配上滿滿的青蔥跟洋蔥、吃起來有種清爽感~

而且 Okaeri お帰り 被稱為是濃厚系拉麵,但吃起來不會感到非常有負擔,趁熱吃真的非常好吃!

 

IMG_8355

整碗拉麵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叉燒

肥瘦適中、吃起來不會很油膩!而且超級大塊~

麵條分量也給的很足,沒有加麵也可以吃飽(*´∀`)~♥

 

另外,可能是我吃太慢的關係

吃到後面麵條越吸越多汁,導致最後幾口覺得有點膩😂

但配上冰水就沒問題了!

 

 

整體來說,排 20 分鐘就吃到滿值得的!

但如果要排一個小時的話, 我可能就會吃別的了ρ(・ω・、)

(畢竟延吉街上超多吃的😂

 

-

✨Okaeri お帰り 你回來啦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0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 (週一公休)

電話:(02)8772-7832

 

-

Okaeriお帰り 粉絲專頁  👉 Okaeriお帰り吃碗拉麵吧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或是可以來 POPDAILY 幫我點個愛心❤️ 👉 Crystal 晴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