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98
夏天跟冬天,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我是個超怕熱的人,絕對是秒選冬天XD

冬天覺得冷只要多穿一點就可以了(*´∀`)~♥ 

但夏天,就算全裸也還是覺得熱啊இдஇ

更不用說生理期來的時候,私密處還要被超不透氣的棉棉包住

悶熱感真的讓人很容易煩躁(゚皿゚メ)(耐心值-100

 

IMG_9788 IMG_9786

好在這個夏天,讓我挖到了可以舒緩私密處悶熱的寶物

那就是莉安娜私密噴霧系列(*´∀`)~♥ 

 

IMG_9775

這個系列中有私密舒緩噴霧私密涼感噴霧

兩種噴霧都添加了6種植萃成分,排除人工香精

同時無SLS/SLES、無香精、無色素、無皂鹼、無酒精

單純的成分讓人能更安心呵護私密肌(*‘ v`*)

趕緊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兩罐的差異吧~

 

IMG_9791 IMG_9789

私密舒緩噴霧

添加植萃精油:薰衣草、佛手柑、鼠尾草

可以幫助舒緩、平衡私密肌 ٩(๑´3`๑)۶

 

其實我是個香氛愛好者XD 看到有添加精油的產品都會想嘗試看看~

(不論是日用品或保養品,總是容易被香味吸引XD

之前有用過其他這類型的產品,

雖然說香、但總覺得香的不太自然ಥ_ಥ(聞第一下很香,聞多幾下頭就有點痛😂

但莉安娜的精油聞起來是一種讓人很舒心的香味,用起來也完全不會覺得刺激~

 

 

IMG_9979

我運動時通常都是穿 Legging,

雖然 Legging 包覆性好、不會走光,但缺點就是比較容易悶熱QQ

因此平時我在運動前、後都會噴私密舒緩噴霧

不僅可以趕走悶熱感,還有療癒的薰衣草香~

 

IMG_9792 IMG_9787

私密涼感噴霧

添加植萃精油:甜橙、檸檬、大馬士革玫瑰

 

IMG_9976

這罐我通常是在生理期期間使用

微涼的體感可以幫忙趕走私密處的黏膩感

同時甜橙的香味非常的清新,使用後整個人都清爽起來了!

 

IMG_9794

同時,私密舒緩噴霧和私密涼感噴霧都是真空瓶包裝

不僅內容物不容易變質,使用上也沒有浪費的問題(正噴、倒噴都沒問題👍

成分單純,不論直接噴在私密肌或噴在棉綿、內褲上都沒有問題

 

推薦給需要久坐久站、常穿貼身長褲的女孩們❤️

希望更多女孩兒可以發現這個好產品٩(。・ω・。)و

 

莉安娜 Eliana 官網  👉 https://www.eliana.com.tw/

莉安娜 Eliana 粉絲專頁  👉 莉安娜 Eliana 植萃保養護理專家

莉安娜 Eliana Instagram  👉 @eliana.asia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或是可以來 POPDAILY 幫我點個愛心❤️ 👉 Crystal 晴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