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洲美食】樂泰 LOVETHAI |捷運徐匯中學站旁泰式料

雖然說和家人吃飯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很愛臨時起意的媽媽很讓人頭痛(゚皿゚メ)

每次接收到訊息時都是吃飯前一刻:「待會一起出去吃飯吧!挑個喜歡的餐廳!」

喂喂,好像假日用餐餐廳都是空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終於吸取了前幾次餐廳都等不到位置的教訓

這次媽媽終於在吃飯前一晚通知我,說隔天中午一起吃飯,附近隨便找一間餐廳

*這種時候聽到隨便真的是超火大(゚皿゚メ)

*大概就像是設計師聽到:「隨便畫一個就好了」的感覺(゚皿゚メ)

於是週五晚上,在已經快被我滑爛的 Google 地圖上,

終於找到一間沒吃過、附近有停車場、剛好可以網路訂位、同時隔天中午還有位置的泰式料理

 

樂泰 LOVETHAI 就在蘆洲徐匯中學站旁邊,搭捷運的話大約步行5分鐘可以抵達

開車的話,旁邊有特約停車場,每小時停車費 20 元(路邊也很多停車格,但假日位置比較不好找)

 

【蘆洲美食】樂泰 LOVETHAI |捷運徐匯中學站旁泰式料

樂泰 LOVETHAI 用餐空間有兩層,

位置還算寬敞、可惜當天冷氣沒有很涼,吃到後面有點熱(›´ω`‹ )

 

【蘆洲美食】樂泰 LOVETHAI |捷運徐匯中學站旁泰式料

菜單是大大一本,泰式料理該有的都沒少 👉附上官網菜單

因為套餐中海鮮料理比較多,但弟弟不吃海鮮、所以當天是選擇單點

四個人總共點了四樣菜(打拋豬、紅咖哩牛、鮮蝦粉絲煲、蔬菜豆腐煲)+ 五碗飯

 

【蘆洲美食】樂泰 LOVETHAI |捷運徐匯中學站旁泰式料

打拋豬

因為弟弟不吃海鮮、不喜歡魚露

所以點餐前有特別跟店家確認這道沒有添加魚露

但我個人不覺得有少一味,還是很好吃又超下飯( *´◒`*)

 

【蘆洲美食】樂泰 LOVETHAI |捷運徐匯中學站旁泰式料

紅咖哩牛

自從發現綠咖哩超好吃之後,每次吃泰式料理都必點綠咖哩

今天心血來潮換成了紅咖哩,好吃是好吃,但對不太敢吃辣的我來說太辣了😂

但其他敢吃辣的家人吃得超級開心XD

 

【蘆洲美食】樂泰 LOVETHAI |捷運徐匯中學站旁泰式料

鮮蝦粉絲煲

粉絲吸附滿滿蝦子的鮮味,雖然口味略重,但當成主食來食用是沒問題的!

蝦子超大超Q彈,不用剝殼的蝦最高( *´◒`*)

 

【蘆洲美食】樂泰 LOVETHAI |捷運徐匯中學站旁泰式料

蔬菜豆腐煲

想說一餐中好像不能少了青菜,意思意思點了一份蔬食

挑食、不愛吃菜的我只吃了一口豆腐,其他全部交給其他人了(๑´ㅁ`)

 

【蘆洲美食】樂泰 LOVETHAI |捷運徐匯中學站旁泰式料

整體來說樂泰的餐點跟環境還可以,但價格稍高一些

對我這個飯派來說,覺得白飯要單點有點小可惜

畢竟泰式料理超級下飯,一定要吃了三碗吧(๑´ڡ`๑)

 

-

部落格休耕好久感覺都長草了

但在休息的這段時間裡,好像有找回對生活的期待感ヾ(*´∀ ˋ*)ノ

期待之後跟大家分享更多好吃好玩的~

-

✨樂泰 LOVETHAI✨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402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三公休)

電話:(02)2285-8800

 

-

樂泰 粉絲專頁  👉 樂泰 泰式餐廳 Love Thai

樂泰 Instagram  👉 @lovethai__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或是可以來 POPDAILY 幫我點個愛心❤️ 👉 Crystal 晴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