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99

最近又挖到一家蘆洲美食啦٩(๑´3`๑)۶

這次找到的是湧蓮寺附近的坂道拉麵!

 

IMG_5302 IMG_5301

店內沒有很大,內用位置大約十個左右

平日六點左右抵達就已經要候位了(等候大約十分鐘)

桌底有置物籃、每個座位後面的牆上都有衣架可以掛外套

整體環境整潔明亮,用餐起來還算舒適(´▽`ʃ♡ƪ)"

 

IMG_5307

當天我點的是豚骨濃湯坂道拉麵(兩片豬叉燒、一片雞叉燒)

豬叉燒雖然很嫩,但莫名的咬不爛(っ´ω`c)

雞叉燒則是又嫩又好咬,下次吃應該會三片都換成雞叉燒~

 

IMG_5308

朋朋點的是叉燒拉麵(六片豬叉燒、六片雞叉燒)

肉鋪滿整個碗的畫面實在很震撼XD

重點是價格才 290 元,真的超級划算!

 

IMG_5300

湯頭口味麵條軟硬度可以客製化

日本味台灣味更鹹、喝起來感覺也更濃郁

吃比較清淡的人建議選台灣味,桌上也有辣椒粉可以額外加~

我是愛吃細麵的人,坂道拉麵的麵體偏粗,比較不是我的菜😂

 

IMG_5305

小菜點了山葵章魚胡麻龍鬚菜

兩道都非常好吃,而且份量也還能接受👍

 

IMG_5311

重點!整間店我最喜歡的是 叉燒飯

炙燒過的美乃滋跟叉燒真的又香又好吃\(●´ϖ`●)/

原本想說先吃麵再吃飯,但叉燒真的太香

最後忍不住把麵放一邊,先把飯吃完(๑´ㅁ`)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吃比較慢、但飯麵都想吃的人

建議可以先把麵吃得差不多再點飯,這樣才能吃到熱呼呼的叉燒飯

 

IMG_5303

但如果是小鳥胃、又想吃飯的朋朋要注意了

這邊的低消是一碗拉麵😂

請帶一個胃口很大的朋友、或是帶著很餓的肚子來ヽ(●´ε`●)ノ

 

胃口很大的朋朋也不要擔心,這裡麵可以免費加兩球

憑學生證還能獲得一碗免費白飯

相信要吃飽一定是沒有問題的(๑´ڡ`๑)

 

-

✨坂道拉麵✨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正和街7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0:30(週二公休)

 

-

坂道拉麵 粉絲專頁  👉 坂道拉麵

坂道拉麵 Instagram  👉 @bandao_ramen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或是可以來 POPDAILY 幫我點個愛心❤️ 👉 Crystal 晴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