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8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81-1號

營業時間:17:00 - 01:00 (週二-週五)

15:00 - 01:00 (週末)

(週一公休)

 

前幾週經過安康路時,注意到路邊似乎有沒看過的新店面

小小的店面看起來很可愛,充滿年輕活力的感覺XD

這週在游泳前,想說吃點小東西,終於有機會去吃看看了❤️

 

IMG_5690

招牌的字體很可愛,門口停的應該是老闆的車(?

 

IMG_5688

門口就有菜單可以參考,上面手寫的字超可愛

(我是個熱愛手寫字的人😂每次都會被漂亮的手寫字吸引)

 

IMG_5670

店面環境很簡潔乾淨

雖然空間不大,但內部座位擺放算寬廣,坐起來不會有壓迫感

跟男友入座後店家詢問了是否要喝湯,得到了「要」的答案後

擺了一隻電風扇在我們旁邊XD 也太貼心了XD

 

IMG_5671

於是我們得到一壺湯跟兩個紙杯XD

(如果有環保餐具就更好了~)

雖然湯很燙,但超好喝~不知不覺一壺一下就喝完了😂

 

IMG_5667

附上超豐富菜單(但點完就忘記我們點了什麼😂)

印象中有:竹輪黑輪一口天魚豆腐高麗菜捲豆皮白蘿蔔木耳

口味吃起來都偏清淡,不會有過鹹的感覺

但搭配店家提供的醬料後也十分夠味😋

 

IMG_5679

醬料有提供:蒜蓉醬油膏關東煮醬辣椒辣油

辣油是店家自己做的,超辣XD 但是很好吃

加了一次很快就被沾完了,默默倒了第二匙

不吃辣的人可以先放一點試看看

因為我跟男友都不吃辣,但兩個人都覺得加了很好吃👍

 

IMG_5677

送上的關東煮上還放了醃製小黃瓜小🥒

吃起來酸甜酸甜很開胃

 

 

IMG_5682

高麗菜卷很巨很Juicy,

每次我吃菜卷都咬一口就散開了😂(只有我這樣嗎!?)

 

 

IMG_5683  IMG_5685

 

一開始吃太開心又忘記拍照(對自己生氣😂)

左邊應該是竹輪、右邊是黑輪(?)

在吃的時候我至少問了男友三次😂 感覺他都要傻眼了囧

(對...然後我現在又忘了哈哈哈哈😂)

 

用餐後店家還有詢問口味是否還可以,

還特別推薦我們下次可以吃看看他們的麻辣鴨血❤️

說有很多客人都會特別來買鴨血

但可惜的是店家說真的偏辣,我跟男友應該無緣嘗試了😂

 

閒聊中也聽店家說因為剛起步所以有跟外送平台合作

(用餐時還有看到ubereats來拿餐)

想吃得健康一點、

或是半夜肚子餓、找宵夜選擇的人

除了鹹酥雞、永和豆漿、滷味之外又有新選擇了😄

都可以來吃看看唷(營業到凌晨一點)❤️

 

有任何想了解更多或是想聊天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