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63

三級警戒後,居家上班其實對我生活上來說並沒有太大影響(平時都家裡👉健身房👉公司👉回家)

因為工作上除了臨時狀況之外,其餘時間都可以居家工作。

唯一讓我感受到與平時差異最大的部分就是「不能去健身房」◢▆▅▄▃崩╰(〒皿〒)╯潰▃▄▅▇◣

 

在一年多前,我曾挑戰過 168斷食法XD

每天只在 12:00 - 20:00 進食,早上運動時只喝高蛋白、其餘時間只喝水,

168斷食法大約維持了半年至一年的時間,但體重、體脂都不減反增

之後自己檢討問題出在哪時,發現在 168斷食期間,因為要控制進食時間,所以每天的第一餐都會很餓、導致吃很多

下午工作時間又很容易嘴饞,常常零食、麵包吃不停😂

然後到了晚上時,會想到下一餐要隔天中午才吃得到,就不小心又吃很多⋯⋯

所以我領悟到「不是保持在八小時內吃東西就會瘦😂,還是要注意吃進的總熱量才行!

(而且其實高蛋白也應該要在可進食時間內喝~不應該放在禁食時間內)

 

而且剛開始運動時,我只會注意體重計上體重的數字,因此常常因為體重增加而感到氣餒QQ

但後來發現常常聽到別人說的「泡芙人」,原來是「BMI在標準範圍內」卻「體脂過高」!

因此了解到:「體脂比體重更重要,且更能呈現出體態」!

 

疫情期間不能去運動,讓我很怕之前的運動成果化為烏有😱

而且每天在家更容易嘴饞吃零食、除了睡覺時間之外幾乎都坐著⋯⋯

這樣怎麼可能不胖?!體脂怎麼可能不上升?!(吶喊)

 

但這樣擺爛下去也不是辦法◢▆▅▄▃崩╰(〒皿〒)╯潰▃▄▅▇◣

既然居家期間增肌有點困難,那就先從減脂開始做起吧(握拳)

 

剛好之前在天之驕女中注意到歐速纖(神奇小紅)

爬了一下文發現他竟然是陳子玄代言的!

而且他還有個黃金組合神奇小紅魔術小藍

 

就決定是你們啦!!!

IMG_1361

 

吃之前先估狗應該是現在大家都會做的事情XD,

但現在網路上大多都是產品介紹,還沒有許多心得文~

希望這篇心得可以讓還在觀望的人不要那麼徬徨😂

 

IMG_1377 IMG_1368

【天之驕女】歐速纖膠囊(神奇小紅內含 30 顆

 

 

IMG_1373 IMG_1365

摩舒暢專利LR益生菌】(魔術小藍)內含 15 包

摩舒暢使用菌種為鼠李糖乳桿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是美國FDA公告之GRAS等級的益生菌!

而且與其他市面上益生菌產品最大的差異就是:不用冷藏!不用冷藏!不用冷藏!🎉🎉🎉

很久之前我就想吃益生菌調整體質,但大多的益生菌都需要冷藏,對於冰箱幾乎每天都是爆滿的我,全都先PASS了😢

這次終於找到不用冷藏的益生菌,我豪開心啊!!!

 

而且這兩樣的食用方法既簡單又方便!

歐速纖(神奇小紅):飯前飯後都可以吃,1天2-3顆  💡建議早上吃

摩舒暢(魔術小藍):1天1包 💡建議晚上睡前吃(因為腸胃蠕動比較慢,效果最好❤️)

 

 

說了這麼多,實際上吃了將近一個月的感受如何呢?

先說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PUPU💩 的形狀改善了!

雖然說原本我就沒有便秘困擾,每天都固定早上會嗯嗯,

但困擾我的是有時 PUPU 會不成形,雖然不到拉肚子的程度,但會讓我懷疑是不是腸胃狀況不好😂

 

IMG_1651

摩舒暢的福,能改善這點真的是太好了(*´∀`)~♥

另外,有時候晚餐吃的比較晚時,睡前肚子容易脹氣、不舒服,

吃了摩舒暢後也比較不會發生脹氣到睡不著的情況了👍

 

 

IMG_1661

歐速纖我通常是早餐後吃,初期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既沒有拉肚子、晚上睡眠正常、沒有感受到任何的不舒服

期間飲食都沒在忌口,零食正餐都照吃😂

原本以為防疫期間會吃的比較健康,結果反而比平時吃的更亂七八糟,

家裡幾乎每週都會叫一次拿坡里,幾乎都是點一桶炸雞、一桶烤雞再加兩個大Pizza🍕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點必勝客的Pizza🍕,因為我弟熱愛拿坡里的炸雞...)

 

過半個月後某天突然注意到

咦(゚д⊙) 肚怎麼好像平了一些、大腿中間的縫隙也變大了?!(之前曾被媽媽說大腿像是金華火腿⋯⋯

調整體質真的不是夢🥳

而且每天只需要兩個膠囊跟一包益生菌真的超便利(適合跟我一樣健忘的人XD

IMG_1668

 

希望疫情可以盡快好轉,讓我找回去健身房的日子。゚ヽ(゚´Д`)ノ゚

在家當灘爛泥巴都可以減脂了,接下來只要維持體脂、再搭上運動及高蛋白飲食,

相信我的肌肉線條會出來的(握拳)!!!!

 

IMG_1637

推薦給跟我一樣不想拉肚子減脂的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裡👉神奇小紅魔術小藍

另外於momo、康是美、大樹藥局、東森購物⋯⋯等通路也可以買到唷!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聊天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注意:食用效果主要為了調整體質而非減肥瘦身,效果因人而異,建議搭配飲食控制及規律運動,以達到理想效果

詳細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專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