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99

本來擁有順暢腸胃、每天早上都會準時上廁所的習慣,

沒想到竟然被解除三級警戒給破壞了哈哈哈哈( ´•̥̥̥ω•̥̥̥` )

 

自從恢復正常上班後,還沒有習慣扣除通勤時間後的起床時間,

每天都會賴床賴到最後一刻才起床,為了要趕時間出門,

導致我準時上廁所的習慣消失的無影無蹤(☍﹏⁰)

 

IMG_4204

這次剛好收到六本益生菌的邀約,

想說試看看能不能讓我跟我的身體握手言和(=´ω`=)

 

IMG_4206

六本益生菌一盒中含有 30 包,

打開後可以看到產品排列的非常整齊(*´∀`)~♥

 

IMG_4589

食用方法:飯後食用,每日 1~2 次,每次 1

我因為比較容易脹氣的關係,所以固定晚飯後會吃一包

中午如果吃太多、或是吃比較不容易消化的食物時也會吃一包

 

IMG_4587

六本益生菌可以直接倒入口中服用,

也可以搭配常溫水飲用

我個人是偏愛直接直接倒入口中服用,

我很喜歡它吃起來微酸的藍莓味❤️

 

IMG_4220v

六本益生菌每小包為 2 g,

粉質非常細緻,直接倒入口中完全不會黏牙會卡喉嚨,

就算沒有搭配喝水,也可以順順的吞下(=´ω`=)

 

IMG_4216

而且裡面還無添加人工甜味劑唷!

 

IMG_4200

六本益生菌中添加了 8 種優質菌株,且使用專利包埋技術

維持菌株的高度存活率,讓好菌更能順利定植(*‘ v`*)

 

我大約吃了不到一週,就找回每天跟廁所培養感情的時間了(撒花

好懷念這種每天順暢的感覺(之前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ω`‹ )

 

我有一位同事跟我相反,她是屬於很常跑廁所的類型,

感覺她比我更有需要,所以我也分了幾包給她~

她吃了幾包後跟我分享衝去廁所的頻率有降低

感覺消化道蠕動的沒那麼猖狂(づ′▽`)づ

 

image

推薦給想每天跟廁所培養感情、

或是想跟廁所擁有一段剛好距離的人(*´∀`)~♥

目前滿一盒就免運囉👉https://fubenbio.1shop.tw/

還有官方蝦皮賣場唷👉https://shopee.tw/fuben.bio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