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90685288

之前因為背痘問題,連續使用陳皮推薦的花王綠瓶已經三年以上了,

去年因為持續燙髮的關係,開始覺得綠瓶有點太乾澀,因此有了想換洗髮精的想法~

剛好因為同事買了美吾華出的美少女戰士聯名洗髮精,

因此注意到了美吾華新出的萃進化 - Farm Recipe,髮の超級食物洗髮精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在洗髮精中添加超級食物 Σ(*゚д゚ノ)ノ

超級食物不是通常都是推薦大家吃的嗎(?) 竟然也可以加在髮品中(?)

於是抱著嘗試的心情,直接在官網買了三罐(不僅免運,還可以用 Linepay

(偷偷說,原本還想抽雲品酒店,但共估了。゚ヽ(゚´Д`)ノ゚。)

(官網購買有時候還可以拿到贈品唷!)

螢幕快照 2021-08-19 下午10.57.04

 

我是去年年底買的,原本是預計每週用兩、三次南瓜調理淨化洗髮精清潔頭皮,

平時使用薑根強健養護洗髮精來強健髮根,冬天應該可以把薑根洗髮精用完,

這樣就可以在夏天無縫接軌的使用控油型的羽衣甘藍清爽蓬鬆洗髮精,

但殊不知到夏天我的薑根都還沒用完(‘⊙д-)

所以現在改成每天洗頭洗兩次,第一次用南瓜洗髮精,第二次再使用薑根或是羽衣甘藍~

 

 

IMG_2700

薑根強健養護洗髮精:

會挑找這瓶主要是因為我實在是太容易斷髮了!

每次洗頭/吹頭後看著地上的頭髮,都覺得是不是要禿頭了QQ

本身細軟髮的髮量看起來就已經很少了,真的不能再更少了啊啊啊啊◢▆▅▄▃崩╰(〒皿〒)╯潰▃▄▅▇◣

薑根強健養護洗髮精主打的是強健髮根,讓頭髮比較不容易斷裂!

香味部分,是聞起來非常舒服的薑根精油香,

不是我原本想像中薑根的那種嗆辣味,也不是韓國漢方洗髮精的那種味道

反而很像百貨公司香氛那層會有的味道,有種高級感!

 

IMG_2716

起泡力也很優秀,我通常擠個一兩下就可以搓出整頭泡泡了(可能是這樣導致我用超慢😂)

在使用了半年後,我覺得排水孔的頭髮是真的有減少的👍

梳頭髮時梳子上也不會再纏滿頭髮(*’ー’*)

 

 

IMG_2697

南瓜調理淨化洗髮精:

想要擁有健康的頭髮,就先要擁有健康的頭皮,這就是我挑選南瓜調理淨化洗髮精的原因!

之前曾經想用有顆粒的頭皮去角質保養頭皮,但又擔心會太過刺激導致頭皮受傷,

所以看到南瓜調理淨化洗髮精介紹南瓜中蘊含天然酵素,能溫和淨化老舊角質

毫不猶豫就選擇了他!

南瓜調理淨化洗髮精的香味是這三罐中我最喜歡的,

聞起來很清新,並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每次用這瓶都會心情很好❤️

在使用了半年後,我覺得頭皮跟之前比起來有比較乾淨,毛孔有種清乾淨後深呼吸的順暢感~

比較不會手伸進嚕一嚕就會聞到頭皮味😂 

IMG_2710

起泡力我覺得比起其他兩罐稍微弱了一點,

但我通常都用這個當洗頭第一步驟,所以不會影響我對他的喜歡!

 

 

 

IMG_2699

羽衣甘藍清爽蓬鬆洗髮精:

一開始在紅石榴洗髮精跟羽衣甘藍洗髮精中猶豫了很久,

但細軟髮實在是太想要蓬鬆感了,因此最後選了這瓶!

 

羽衣甘藍清爽蓬鬆洗髮精是我從今年夏天才開始用的,

他的控油力很好,連我這種細軟髮也能蓬鬆到晚上~

而且居家防疫時期,兩天不洗頭也不會覺得頭油到不舒服(,,・ω・,,)

 

IMG_2714

起泡力也非常好,幾個一兩下也能搓出一頭綿密泡沫,

香味我覺得比較濃郁一些,聞起來比較偏中性,男生使用起來也很適合唷!

 

 

IMG_2701

是說在購買前看到瓶裝不是透明的,還有點擔心內料會是有顏色的,

還好拿到時確認三罐都是透明的洗髮精!

(覺得這點有點吃虧啊~有些人可能看不到內料顏色就不會購買了QWQ)

 

 

IMG_2695

總結來說我覺得萃進化的洗髮精比我想像中更好用,

每瓶洗髮精不僅都有添加歐洲有機認證成份的超級食物,

還有添加歐洲有機杏仁果油來幫助修護秀髮,

補水、修護、柔順一次搞定❤️

S__190685290

每半年會固定燙一次、幾乎完全不護髮的我髮質也能維持這樣👆

 

IMG_2696

 

還沒試過的人推薦可以嘗試看看喲!

但目前除了可以從官網購入之外,似乎只能從家樂福了🤔️

如果有在其他地方看到的話也歡迎告訴我唷~

 

萃進化 - Farm Recipe 官網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聊天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