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805714-6D7F-40CD-B533-B25EA6DC6FEC

前陣子有分享一篇我第一次去定顏美學的心得分享,

本來想說兩篇寫在一起,但沒想到中間隔了個超久的疫情(゜皿。)

於是決定兩次過程分開寫,這樣也讓大家在閱讀上更為舒服~

第一次的心得文在這邊👉定顏美學-初體驗心得

環境相關的內容,上一篇有更詳細介紹唷~

 

進門前不要忘記掃個實名制的 QRCODE

 

抵達之後再傳個 Line 通知老師就可以囉ლ(・´ェ`・ლ)

雖然時隔三四個月沒來,但大廳還是維持往常的乾淨整潔~

 

IMG_3097 

為了應對這次的疫情,老師還特別買了紫外線消毒機,

在每個客人使用完之後,都會整間店消毒唷

 

IMG_3110

老師可是很用心的買了有品牌的唷,讓人更安心了

而且床鋪的消毒也不會少唷(看著老師狂噴酒精(ノ>ω<)ノ

 

因為上次來過,知道按摩過程中需要換成浴巾,所以我這次特別穿了平口的衣服來

但老師怕精油會不小心沾到衣服,還是建議我換成了浴巾(484很貼心的提醒(*゚∀゚*)

 

且因為上次已經來過了,老師大概知道我有哪些地方需要調整

老樣子,剛躺下時老師都會幫忙拍照~

IMG_3363

IMG_3364

 

看了一下拍的照片,老師就大驚我的臉怎麼比上次歪斜的更嚴重(((゚Д゚;)))

(還特別翻出四月的照片對比了一下,真的是更歪了(((゚Д゚;))))

IMG_3231

很明顯看得出來往右邊歪吧ヾ(;゚;Д;゚;)ノ゙

我個人是推測居家防疫這三個月,每天都坐姿不端正,

一直用左手撐臉、或是歪成一邊坐(泥巴般的防疫期間)

所以導致這次臉部歪的比上次明顯ヾ(;゚;Д;゚;)ノ゙

(看來之後上班真的得把左手黏在椅子扶手上了)

 

老師還問,你自己拍照的時候沒有發現嗎(?

我:「我覺得正臉拍不好看所以都側臉拍耶(´⊙ω⊙`)」

 

於是~又要麻煩老師像捏麵人一樣開始幫我喬回我的歪斜臉( ´•̥̥̥ω•̥̥̥` )

 

這次跟上次一樣,也是從鎖骨下跟肩頸開始放鬆~

之後也會帶到頭皮的按摩,老師有說頭部由許多塊骨骼組成,

平時也可以自己動手按、放鬆一下

因為男友常常頭痛,所以在按的過程中我也有稍微詢問老師,如果常頭痛的話可以按哪裡~

 

 

大部分的過程都不太會痛,除了最後的需要點力道調整時,其他過程都超放鬆~

但臉部有幾個點按起來真的超級痠(看我那不安分的腳一直動來動去就知道了XD

 

IMG_3230

登愣!按完長這樣~

是不是兩邊比較平衡了呢~而且臉似乎也變小一點了(*‘ v`*)

 

通常最後會有面膜放鬆的時間,

所以建議是素顏去比較好唷(老師也比較好施力~

但因為我那天下午跟房東約了要去看租屋,所以才會帶妝~

 

IMG_3073

 

雖然說老師有用毛巾把頭髮包住了,但瀏海還是免不了會沾到一點精油

如果怕油、或是之後還有事的人,老師也有提供乾洗髮跟梳子可以用唷

梳子每位客人用完之後,也會消毒跟換上新的墊紙唷

 

IMG_3359

看到恢復可以見人的瀏海真是太感動了(ノ>ω<)ノ

 

IMG_3112

原本還沒有認真看桌上的紙上面寫什麼,

結果一問老師才知道,原來那是他去日本進修後的證明(((゚д゚)))

(差點以為只是裝飾,真是不好意思(|||゚д゚))

 

IMG_3101

另外,疫情期間就沒有提供原本的茶水了,

改為提供瓶裝水,這樣大家也會比較安心唷

(按摩完記得要補充水分呀~

 

以上,就是我二訪的過程哩,期待下次再去找老師瘦小臉跟聊天(*´∀`)~♥

 

對了,因為每個人的身體不一樣,所以不一定第一次就有肉眼可以看得到效果

就像健身也要持之以恆嘛~

多幾次下來你一定可以看得出改變的~(建議自己也可以拍按摩前跟按摩後的照片比較唷

 

重點來了:新客第一次預約會有體驗價

跟老師報上我的名字 Crystal 的話還可以享折扣,是不是超划算呢(*‘ v`*)

詳情可以私訊老師,有興趣的人趕緊加入老師的官方 LINE 吧~

 

👇點擊下方連結搶先預約(限女性唷)

定顏美學LINEpage.line.me/859ypoox

定顏美學IGsmallface.life

定顏美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6號11號樓7號室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