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71

化妝、保養這條路我算是起步很晚的人,

當高中、大學同學認真保養、化妝時,我只會在旁邊發出讚嘆聲( ºΔº )

到我出社會之後,才開始比較常上妝,但也只會畫內眼線跟擦上粉底而已∑( ̄□ ̄;)

直到我遇到了 Mako 老師,才算正式開啟了我的彩妝保養之路~

 

忘記最初是從哪裡看到 Mako老師 的 Instagram,

追蹤了好一陣子才決定去上課看看~

我之前有報名過初階美容保養進階美容保養以及初階彩妝課程

從最初的日常保養開始,到現在可以自己化完一個全妝。:.゚ヽ(*´∀`)ノ゚.:。

覺得真的是進步了不少(欣慰

 

大約從八月開始,Mako 老師每週都在 IG 發佈一系列不同妝感的介紹文,

開始預告之後會開立自信儀態養成班~

 

IMG_4664

在這十堂課程中呢,總共可以選擇學習六種不同妝容

還可以搭配學習保養美胸護理美姿美儀表情管理自拍技巧照片調色髮型搭配以及香氛選擇

 

自覺非常需要這堂課的我,迫不及待去詢問了課程資訊,

在自信儀態養成班中,不僅可以學到保養彩妝相關,

其他任何有關於變自信變美的事情都可以學習到(=´ω`=)

 

10/1 才開始的新課程,我迫不及待十月就先約了三堂課,

目前上完了三堂,覺得每堂都充實到不行,因此就迫不及待來寫文分享給大家哩ヾ(●゜▽゜●)♡

 

自信儀態養成班會根據每個人打造不一樣的教學內容,

所以以下分享的都是老師針對我個人所上的內容,

實際課程內容大家上課時都可以跟老師做討論以及調整唷!

 

✨第一堂課✨

本來迫不及待已經要學化妝的我,好死不死在上課前兩天長了顆針眼┳━┳ノ( OωOノ)

導致當天完全無法化妝,只好先從其他開始學了~

課程一開始 Mako 老師先問了我大概對哪些課程內容感興趣,

決定好內容之後,就開始上課囉🔔

 

LINE_ALBUM_211106_1

因為針眼的關係,所以這次跳過臉部保養以及化妝,從色彩學開始~

Mako 老師準備了許多不同顏色的布,讓我輪流搭在身上,

判斷出自己是屬於冷色調還是暖色調的膚色,

可以以此作為挑化妝品、飾品及衣服顏色的參考\(●´ϖ`●)/

 

中間還剛好聊到自拍的話題,

因為最近比較常拍照,發現自己的大小眼有點明顯,

於是 Mako 也特別教了我一些自拍技巧、以及練習笑容的方式~

 

美姿美儀的部分,因為我個人常常走路左腳絆右腳、再加上走路方式沒精神,

所以特別請 Mako 老師看了我的走路方式,以及幫我修正,

練習了幾次老師教的走路方式之後,

不僅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隔天出去逛街整天也沒有絆倒自己唷ヾ(●゜▽゜●)♡

 

LINE_ALBUM_211106_2

另外,在走路的同時,

Mako 老師還發現了我有高低肩、同時斜方肌也特別的明顯(´;ω;`)

因此也教了我幾個可以放鬆斜方肌的動作,讓我回家可以自己放鬆~

 

LINE_ALBUM_211106_0

最後,是改善我的O型腿

因為站著的時候發現膝蓋有點難碰到彼此,

所以 Mako 老師也教了我一些可以改善腿型的方式及動作,

叫我回家記得每天練習(*゚ー゚)

 

第一堂的回家作業就多到炸開了XD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握拳



✨第二堂課✨

這堂課學的是日系裸妝

因為上次學的妝容妝感比較重,所以這次挑了一個比較「偽素顏」的妝(*´∀`)~♥

 

這堂課我覺得收穫最大的地方是:終於找到可以讓妝容看起來更乾淨的方法了❗️❗️

之前常常因為黑眼圈遮不乾淨,導致妝看起來都髒髒的(哭

這節課學了很多不同部位的遮瑕的細節❗️

利用不同的刷具及不同顏色的遮瑕膏,打造出看起來肌膚零瑕疵的偽素顏(✪ω✪)

 

 

上課方式是老師會先化一半的臉示範,另一半由我們自己動手,

有做不對、或是不會的地方都可以馬上重複教學,

Mako 老師會手把手帶著你從零,到整個妝容完成

記性不好的人要記得跟我一樣做筆記唷,回家後就可以輕鬆化出新學的妝容囉❤️

 

IMG_6320

因為有拍妝前、妝後的樣子,發現在拍照時很容易笑的很尷尬,

所以最後還練習了很多次「如何笑出自然的樣子」😂

最後終於拍出一張自己滿意的❤️

 

S__192077964

而且 Mako 老師還教了如何讓臉看起來更小👇

那就是按摩咀嚼肌(按起來超痠超痛,但臉的線條馬上就看起來比較順了🌝

 

✨第三堂課✨

這堂課一開始 Mako 老師就發現我這次臉上多了一些粉刺,

於是在洗完臉之後,使用了美顏儀搭配泥膜,

讓後續的粉刺清理會比較容易~

 

S__3768400

得到一張粉刺寶寶的照片,

但粉刺寶寶實在太細小了,照片有點看不出來QQ

 

因為之前有上過保養課程,所以一開始先複習了之前學過的水晶滾輪臉部按摩方式

自己在家太容易偷懶了,其實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用水晶滾輪了(小聲),

剛好利用這堂課複習一下,順便看看有沒有做不對的地方(σ′▽‵)′▽‵)σ

接著再學習了更多水晶刮痧板的臉部穴道按摩方式

Mako 老師還很貼心的在紙上幫我標記了每個可以按壓的穴道~

 

臉部保養結束之後學的是美胸按摩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教學了,但每次自己按時都抓不太到穴道的點,

透過這次美胸按摩的課程,由 Mako 老師親自帶著我按,

結果每個穴道真的是痠痛到滿分呢🌝(這應該是好事吧?代表按對地方了😂

 

除了可以用手來按摩胸部,Mako 老師也根據我帶的水晶滾輪、Y字型滾輪,

來教我怎麼利用這些工具來按摩胸部~ (每個工具都實用度滿分啊!

 

最後,剛好聊到隔天要出席一場婚宴

於是 Mako 教了我一個超簡單的公主頭

連手殘的我都可以綁出來,真的是太感動了❤️

 

IMG_5830

隔天婚宴在家自己綁也大成功❤️

搭配洋裝,看起來真的是氣質滿分(自己講😂

 

LINE_ALBUM_211107

最後是香氛相關

Mako 老師問了我平常噴香水的方式,

並教了我一個讓香水聞起來比較自然,不會過濃的噴香水方式❤️

同時我也聞了教室擺放的每一罐香水的味道,

找到自己比較喜歡的類型(回家默默放進購物車(●´ω`●)ゞ

 

以上就是我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的三節課❤️

學習化妝提升妝容細緻度找到適合自己的化妝品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讓自己儀態更美...一切關於「」的問題,

你都可以在 Mako 老師那邊學習到唷ヾ(●゜▽゜●)♡

 

IMG_5780

另外,因為我媽媽也一直很想學化妝跟保養,

所以我也買了一張禮物卡當生日禮物送她(我付費,她享受的概念)❤️

下次就換她來學保養跟化妝囉\(●´ϖ`●)/

 

Mako 老師目前有開保養課程彩妝課程

有需要婚禮造型師(新秘)的人也可以找她唷(●´ω`●)ゞ

新秘部分已經開放預約 2022 檔期囉~

有興趣的人趕緊加她的 Line 了解更多吧❤️

Mako 老師的 IG  mako_artist_

Mako 老師的 Line  Mako H 美妝師/婚禮造型師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只要看完文章,並上完一堂 Mako 老師的課,

來跟我說的話就會有小禮物唷🎁(絕對是每個人都想要的東西❤️)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