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88

一臉:好不容易決定好要吃什麼,還要訂位...好麻煩(›´ω`‹ )

 

雖然說打電話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但對於有電話恐懼症的人來說,每次在打電話前都要做很久的心理準備,

看他們打電話實在讓人有點於心不忍。

(對,於是我都是最後負責打電話訂位的那一位(›´ω`‹ )

 

這次想跟大家介紹的是 Mapsbooking 知識7551

加入 Mapsbooking 知識7551 ,即可擁有讓顧客直接於 Goolge 地圖訂位以及候位的功能!

 

實際操作一遍給大家看❤️

 

✨1.找到想訂位的店家,點選訂位按鈕

IMG_6392

 

✨2.選取要訂位的日期及時間

IMG_6393

 

✨3.點選聯絡資訊欄

IMG_6396

 

✨訂位就完成囉!

IMG_6398

整體來說,Mapsbooking 知識7551 非常好上手,

簡單的程度應該連我媽媽都能輕鬆學會😂

 

IMG_6399

而且預約完之後,他們還會傳送訂位資訊的簡訊

同時 Google 行事曆 以及 Gmail 都會有訂位的資訊,

讓我這種金魚腦再也不用在聚餐前還要打電話去確認我的訂位日期跟時間。:.゚ヽ(*´∀`)ノ゚.:。

 

站在顧客的立場來看,使用 Mapsbooking 知識7551 讓訂位這件事可以縮短到一分鐘之內,

不僅節省了通話時間費用

(每次熱門店家都打不進去,不然就是接起來背景音很吵雜,讓整個電話體驗變得超差QQ)

也能讓不喜歡打電話以及忙碌的人能更輕易的訂到餐廳位置(´▽`ʃ♡ƪ)" 

 

商家的角度來看,

不僅可以節省人力,還可以避免在繁忙時漏接顧客電話。

而且 Mapsbooking 知識7551 上什麼店面類型可以加入,

讓顧客擁有簡訊、Email 通知訂位訊息不再只有大集團做得到!

不論是早午餐/火鍋/牛排館/餐廳、小商家,都可以享有 Google 地圖的預約訂候位服務!

 

目前開放餐飲業者申請試用,免設定費、服務費、以及前 30 筆訂單免費簡訊與 Email,

如果使用喜歡、想要續用的話,採取的是儲值式,最低儲值 1000 元。

商家想了解更多可以來這裡Mapsbooking 知識7551 官方網站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