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74

本來想打完隔週就跟大家分享,但十二月實在是爆炸忙

結果一拖就月底了(›´ω`‹ ) 希望還是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我的第一劑 AZ 疫苗是在 9/8 施打的

原本是預約在 11/23 要施打第二劑 AZ 疫苗,

但剛好在施打前發佈了可以混打的消息,

爬了一下文,似乎混打的效果會比較好🤔️

於是立刻打電話跟診所取消了原先預約的疫苗。

 

原本以為要再等很久才能預約下一次疫苗,

沒想到 11/28 就收到了11/29 開放預約的通知、

也很幸運地在當天就約到了 12/3 施打莫德納疫苗

 

我預約的梯次是 12/3 10:30 - 11:30,

我大約是 10:30 抵達、10:50打完疫苗

整體速度還算快,在醫院外休息了半小時後、身體沒有異狀就回家了。

但因為這次的診所沒有提供退燒藥,上次打完 AZ 又燒的超慘,

所以在回家前我先買了一盒退燒藥跟一罐將近 1.5L 的運動飲料(做足準備٩(๑•̀ω•́๑)۶

 

我大約是在下午四、五點開始覺得身體有點累

但這次比上次好的地方是,沒有發燒、只有身體累

所以從週五下午開始,我幾乎就一直在睡覺,

睡到週日下午才稍微清醒一點(我的週末被我睡完了。゚ヽ(゚´Д`)ノ゚。

 

IMG_7987

這次比較特別的情況是大腿有出現幾個瘀青

但我爬了一下文,打莫德納的人似乎沒有人分享到這個情況QQ

 

IMG_7977

我本身是蠻容易瘀青的體質,因為時常莫名出現瘀青,所以十一月有去抽血做凝血相關檢查

但報告上數值也沒有問題就是了🤔️

這次的瘀青大約過一週後就消了~

 

Snapseed

另外有個比較困擾我的地方,

是我手臂腫了大約一週多,而且腫的是施打部位的下方(疑惑

整週都碰到都爆痛,尤其是前三天幾乎沒辦法側睡,一壓到左手就會痛醒(´;ω;`)

而且手前幾天幾乎是超無力的狀態,連要舉手洗臉都覺得超級痠

 

以上就是我 AZ 混打 莫德納的心得~

沒有像朋友打完的副作用那麼嚴重~

如果還要打下一劑的話,也希望不要再發燒了(›´ω`‹ )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或是可以來 POPDAILY 幫我點個愛心❤️ 👉 Crystal 晴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