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R_0018

不論是有在健身、或是有想瘦身的人,都應該有注意過每日熱量攝取

對我來說,計算熱量其實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ω•˘ )

雖然網路上爬文可以找到很多可以參考的資料,

但熱量會依據廚師的烹調方式有所不同,即使是同一道料理,熱量也未必一樣

因此除了有些連鎖餐廳有標注餐點熱量,大部分的時候還是要自己計算

 

IMG_1084

我是在 2019 認識 NISORO 的,

當初進了現在這間公司之後,發現同事超常揪團一起訂 NISORO (冷凍庫都塞爆的那種程度😂

看他們實在太常訂、微波又超香,我跟了幾次團之後也愛上了 NISORO (´▽`ʃ♡ƪ)"

 

IMG_1087

NISORO 的冷凍熱量調控餐,不僅有清楚的營養標示,還都是低油、低卡、低鈉、低糖、低GI

可以用微波爐、電鍋加熱,對沒有廚房又想吃的健康的人來說真的超方便!

 

這次很高興可以接到 NISORO 的邀約❤️

趕緊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辦公室最常訂的冷凍熱量調控餐吧ヾ(●゜▽゜●)♡

 

IMG_0985

日式鮭魚鮮味炊飯(345大卡)

鮭魚真的是給好給滿,滿滿的鮭魚切碎跟炊飯融合在一起,

隨便挖一口、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鮭魚~

除了鮭魚之外還加了很多櫻花蝦跟毛豆,不僅好吃,營養也有顧及到的唷!

 

IMG_0988

迷迭香烤雞花椰菜米(277大卡)

我真的超級愛 NISORO 家的花椰菜米!

不像有些花椰菜米吃起來會濕濕湖湖的, NISORO 的花椰菜米真的很不像花椰菜米(๑´ڡ`๑)

這裡面除了花椰菜米之外,還吃得到藜麥、薏仁、燕麥之類的五穀,

吃起來不僅感覺粒粒分明,而且口感還非常 Q 彈!

切丁的迷迭香烤雞又軟又嫩,完全不會柴~

 

IMG_0991

手工松露雞肉麵卷(342大卡)

麵皮中包裹著松露跟雞肉慕斯拌勻的內餡,再淋上濃郁的松露奶油醬~

吃起來不僅有著濃郁奶香,松露味也非常明顯

麵皮本身非常有嚼勁~ 是我喜歡的口感~

原本以為這道應該吃不飽,沒想到吃起來的飽足感超乎預期(๑•̀ω•́)ノ

 

IMG_0995

泰式酸辣海鮮湯(202大卡)

喝湯跟吃火鍋一樣不分四季!

因為從小家裡都有煮湯的習慣,導致我超級愛喝湯ヾ(*´∀ ˋ*)ノ

泰式酸辣海鮮湯是不太吃辣的我也能接受的辣度,酸酸辣辣非常清爽~

 

IMG_1008

準備了一個大碗微波,還差點裝不下😂

湯裡的料超多超澎湃,不僅有一大塊新鮮巴沙魚,還有超多中卷跟蔬菜!

重點是這一大碗才 202 大卡!吃的完全不會有罪惡感(*´∀`)~♥

 

IMG_0999

這次的每道餐點都跟過往訂過的一樣好吃!

這次是我第一次吃 NISORO 的麵卷跟湯,吃完可以理解為什麼同事那麼喜歡他們的麵卷(*´д`)~♥

但泰式酸辣海鮮湯榮獲我這次心目中的第一名(下次要先囤個五包*ଘ(੭*ˊᵕˋ)੭* ੈ✩‧₊˚

 

推薦 NISORO 給有在健身減重維持身材的人,

健康的飲食絕對會讓你事半功倍的٩(๑•̀ω•́๑)۶

 

NISORO 官網https://www.nisoro.com/

NISORO Instagram@nisorotw

NISORO FacebookNisoro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或是可以來 POPDAILY 幫我點個愛心❤️ 👉 Crystal 晴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