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51

確診後在家裡躺了了十幾天

(每天醒著的時間幾乎不超過八小時,這病毒真的好可怕QQ

出關後第一件做的事就是衝去銀行處理事情😂

 

很久之前辦了Koko卡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行員沒有幫我開通網路銀行的功能

導致我要註冊網銀時說我已經是用戶所以不能註冊,但我就沒有代號跟密碼啊QAQ????

當初辦 koko卡 時,最後的步驟還是要去銀行填寫資料

當初協助的行員說要下載一個 App 使用會比較方便

下載完他說可以幫我操作後手機就被拿走了

結果回家後才發現原來她是輸入她的推薦碼(事後發現後真的超傻眼超不爽XD

 

莫名其妙抱怨了一下陳年往事(´゚д゚`)

還好這次遇到的行員人很好,在等待業務辦理期間還閒聊了一下

想說難得到古亭附近、不知道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問了一下行員的意見,結果她秒回:「沒有,都吃得好膩(´・ω・`)」

看來也是一位每天跟我一樣為了午餐要吃啥苦惱的人呢 XD

 

但最後她說了附近有一間酸辣粉似乎人氣蠻高的

於是辦完業務的我就迫不及待去嚐鮮一下啦!

 

IMG_5446

紅門宴酸辣粉就位在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出來右轉的馬路對面

它是紅門宴川味麻辣鴛鴦鍋旗下新品牌

之前跟男友家人吃過新店的紅門宴麻辣鴛鴦鍋

鍋底是真材實料熬製而成!

可以看到乾辣椒、花椒等不同辛香料,吃起來麻、辣、香兼具!

愛吃麻辣鴛鴦鍋的人一定會喜歡!

但現在新店跟板橋店都收起來了,真的很可惜( ´•̥̥̥ω•̥̥̥` )

 

IMG_5443

當天點的是四川牛肉片酸辣粉(紅薯粉)

看到 Google 評論中有人說小辣還是很辣,於是問了店員有沒有小小辣

但店員回答最不辣的就是小辣了,於是想說酸一點應該會比較不辣(?

最後點了個小辣大酸XD

 

IMG_5444

店內大概有 6 個座位(看到在店內用餐的客人也是使用免洗餐具

我大約在 11:30 去買的,可能是因為還不是用餐的高峰期,所以五分鐘內就拿到餐點了~

 

IMG_5455

四川牛肉片酸辣粉中有鴨血、豆腐、黃豆芽、黑木耳絲

外帶沒有湯、粉分開放,是整包包在塑膠袋、再放在紙碗中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紅薯粉吃起來完全不Q,反而有點軟爛

(紅薯粉就應該要是QQ的口感啊啊啊啊(☍﹏⁰。)

 

豆腐口感吃起來不錯,可惜沒有滷入味,所以吃起來味道有點單調

鴨血也沒有滷入味,而且吃起來還有個我說不出來的神秘味道,個人不太喜歡( ´•̥ו̥` )

 

IMG_5440

附上店內菜單,不知道是不是對紅門宴的品牌期待太大

吃完後對整體感覺有點失望😂 

雖然湯底味道還可以,但紅薯粉、鴨血豆腐都沒有達到我的預期QQ

不知道內用吃起來紅薯粉的口感會不會好一點(?

 

當天吃完就跟男友分享覺得踩到雷XD

但男友說其實這間我們吃過(噗

我就說我是金魚腦嘛,果然沒說錯XD

還好當初有寫食記 👉 7辣正宗四川酸辣粉

 

目前吃到最好吃的酸辣粉還是七張的八哥重慶酸辣粉

不論內用、外帶都很好吃,推薦給大家~

 

題外話:

紅門宴的麻辣鍋真的比酸辣粉好吃太多了嗚嗚,為什麼要收起來呢(;´༎ຶД༎ຶ`)

 

-

✨紅門宴酸辣粉 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旁✨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171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電話:(02)2255-5888

 

-

紅門宴四川酸辣粉 粉絲專頁  👉 紅門宴四川酸辣粉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或是可以來 POPDAILY 幫我點個愛心❤️ 👉 Crystal 晴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