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66

隨著疫情解封,最近身邊出國的朋朋越來越多

看著大家限動狂洗國外的美景、美食,不禁讓我也默默開始看起了機票

但時隔四年沒有出國,檢查護照期限時才發現已經過期兩年了(っ´ω`c)

原本想說:「哎呀,照片隨便用一用就好了吧?」 

但一想到護照辦下去就要用十年、最近剛好又在轉職期間

不拍個美美的證件照跟半身形象照好像說不過去(*ˇωˇ*人)

拍一次可以用個五年、十年,怎麼想都該拍個 pro 級的吧!
 

截圖 2023-04-04 上午12.00.53

其實我去年初才在大研中山店拍過公司的形象照,

不論是動作引導照片打光妝髮後製,都覺得超讚

於是這次想到要拍證件照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大研創意ヾ(*´∀ ˋ*)ノ

原本這次也打算預約中山店,可惜想約的時間都排滿了,於是選了也在捷運站旁邊的景美店

 

IMG_3765 IMG_3768

大研創意景美店就在捷運景美站 2 號出口附近,

從出口出來左轉之後,走路 2 分鐘左右的距離,非常方便~

鞋架就擺放在門口的位置,進門之後記得要換成室內用的拖鞋唷!

 

IMG_3769 2 IMG_3770

景美店總共應該算是有 2.5 層樓,跟中山店比起來寬敞很多

一樓的拍攝場地非常大,就算是五個人以上要拍團體照應該也沒有問題👍

 

IMG_3773

B1 因為還有其他組客人拍攝,所以就沒下去探險啦

但在樓梯口有看到可愛的大白(沒錯,這是大白XD 

 

IMG_3793 IMG_3822

沒有加購彩妝的人,這裡也有提供簡單的造型品可供使用

這樣就算騎車戴著安全帽來,也還可以挽救一下髮型~

要拍學士照的學生們,大研也有白領學士服跟女生專用韓式紡紗蝴蝶結可以租借

大學生要拍學士照的話,只要帶著領巾來就可以了,超級方便~

 

IMG_3781 IMG_3782

登愣!這邊是化妝區!每次看到專業造型師的桌面都會被驚呆

有各種顏色的眼影、粉底、遮瑕,讓化妝苦手的我每個都好想試試看XD

 

IMG_3787

我這次選擇的方案是:證件照拍攝 + 精緻彩妝 + 半身形象照

一開始,我在要不要加購「精緻彩妝」中猶豫了很久(っ´ω`c)

最後會選擇精緻彩妝主要是我化妝技術不好(眼妝只會一款固定的配色囧)

而且我的頭髮是細軟髮,雖然說有燙、但看起來還是很塌,整體感覺沒什麼精神

都已經選擇拍韓式證件照了!

果然還是想拍出超滿意的照片,所以還是大全套比較安心(´▽`ʃ♡ƪ)"

 

化妝前,彩妝師貝卡有先詢問平時習慣畫怎樣的妝容

但因為我平時幾乎不太化妝,我只有跟她說這組照片會用在證件照跟履歷上

希望看起來有精神、好相處就好,其他都全權交給貝卡決定ヾ(*´∀ ˋ*)ノ

官網上說明基礎彩妝大約約 30 分鐘,精緻彩妝大約 1 小時

但當天貝卡動作真的超快速,只花了半小時就完成了全妝 + 電棒捲

看到完妝的自己真的感到超級滿意,那個眼妝我這輩子都還沒畫出來過啊啊啊(;´д`)

頭髮的捲度也很美,果然專業的事情就是要交給專業的人💯

 

IMG_3775

拍攝形象照時,攝影師會依據當天穿的衣服挑選合適的背景顏色

如果擔心當天衣服顏色會不好搭配背景的話,也可以多帶一套衣服備用唷

 

雖然後製可以帶你上天堂,

但如果攝影師在一開始就能捕捉到美美的畫面,真的可以讓後製節省很多時間

像我這種對拍照手足無措的人,有位可以引導動作的攝影師真的讓拍照事半功倍

 

傳統拍大頭照的攝影師通常都只會說:「好~微笑~」,每次聽到這種話我都笑得超級尷尬🌝

但攝影師黃瓜當天營造的拍照氛圍很輕鬆

聽著她的引導,讓我可以發自內心的笑、笑得很自然(๑´ㅂ`๑)

當天拍了很多張不同角度、不同動作的照片,都是依靠黃瓜的指令,我只要跟著她動作做就好!

讓我這種有拍照尷尬癌、完全不知道動作怎麼擺的人得到救贖(感動哭

 

但也因為拍的太好的關係,讓我最後選照片的時候猶豫了超久(●´ω`●)ゞ

(每張都還沒修,但每張好像都不錯耶?!

選好照片之後,可以先跟攝影師溝通想調整的細節,之後加入官方 Line 就可以安心回家了

後續設計師會用 Line 一對一的校稿,如果有想調整的部分直接跟他們說就可以了

 

IMG_4775

登愣,最後收到的成品在這裡!

因為景美店離我比較遠的關係,我選擇的是 +50 元寄掛號到家的方式

從信封袋拿出來時真的超驚豔,兩張都喜歡到不行。:.゚ヽ(*´∀`)ノ゚.:。

 

IMG_4783

證件照雖然露額頭又露耳朵

但看起來聰明又伶俐(自己講),完全沒有之前證件照呆板的感覺

 

IMG_4785

半身形象照也美到不行(當初在拍得時候有一度懷這個姿勢真的好看嗎

但成果照看起來溫柔婉約,真的是喜歡到不行,( *´◒`*)

 

看到這邊大家一定開始好奇價格了,下面就為各位補充證件照的價格~

但形象照因為涉及到有無妝髮、人數是否增加⋯⋯等不同外在因素

詳細價格就請大家移駕到官網看囉!

 不知道到底要選哪個方案的話,可以拉到最下面參考看看我的建議

 

  大頭照                                                                      

證件照拍攝:599 元

內容:照片拍攝、後製、1 吋或 2 吋實體照 8 張 or 美國簽證 2 張、指定尺寸電子檔一張

兒童證件照拍攝:799 元

內容:照片拍攝、後製、1 吋或 2 吋實體照 8 張 or 美國簽證 2 張、指定尺寸電子檔一張

證件照拍攝 + 基礎彩妝:899 元

內容:基礎彩妝(畫眉/基本底妝/唇色/不包含眼妝)

照片拍攝、後製、1 吋或 2 吋實體照 8 張 or 美國簽證 2 張、指定尺寸電子檔一張

證件照拍攝 + 精緻彩妝:1299 元

內容:精緻彩妝(眼妝、底妝, 客製化調整眉型、修容)、 髮型整理、以及電棒簡單造型

照片拍攝、後製、1 吋或 2 吋實體照 8 張 or 美國簽證 2 張、指定尺寸電子檔一張

大頭照、證件照代修服務:500 元

 

  形象照                                                                      

IMG_3823

半身形象照:大概會拍攝到胸口的位置,適合作為形象照或履歷照

全身形象照:從頭到腳都會拍到,想跟寵物拍合照的人可以選這個方案!(寵物入鏡費用$500)

其他還有雙人照、全家福照、體態紀錄

想預約的人都可以到官網看範例圖跟說明唷!

傳送門在這裡👉 https://qoopio.com/

 

  選擇障礙?讓我來幫你!                                               

如果你是妝髮都可以自己處理的人,建議選擇純拍照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很少化妝的人,彩妝真的可以交給專業的,你絕對不會失望 ٩(๑´3`๑)۶

現場的化妝品非常多、造型師也非常專業,可以依據你想呈現的風格畫出合適的妝容

像是我上次拍公司形象照時,妝容跟髮型就比較俐落、成熟,呈現出是公司想要的專業感

但這次的證件照跟半身照,我想要呈現溫柔、好相處的感覺,所以這次的妝容比較可愛一點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細軟髮,或是有自然卷、沒辦法控制自己髮型的人,建議加個精緻彩妝比較保險!

像我去拍照的那幾天台北都在下大雨,雖然說是中午就去拍攝了

但因為天氣潮濕的關係,我那天頭髮整個是又塌又直,就像是海苔貼在頭上 (っ´ω`c) 

真的是還好造型師拯救了我的髮型,不然真的要變成千古恨了 XD

 

E6389B48-7D97-457C-BF31-58C1E78CB438

推薦給各位有拍證件照、學士照等各種需求的朋朋們(尤其是跟我一樣容易一臉尷尬的人XD

大研真的可以讓你完全不帶大腦的來、帶著美美的照片回家!

趕緊一起預約起來吧👉 時速180的預約傳送門

 

-

✨qoopio 大研創意-景美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2號(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五週六公休)

電話:0971-759-715

 

✨qoopio 大研創意-中山店✨

地址: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40巷7號2樓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五週六公休)

電話:0971-771-915

 

-

Qoopio大研創意 官網  👉 https://qoopio.com/

Qoopio大研創意   粉絲專頁  👉 Qoopio大研創意

Qoopio大研創意   Instagram  👉 @qoopio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或是可以來 POPDAILY 幫我點個愛心❤️ 👉 Crystal 晴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