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01

自從年中疫情大爆發後,自己、家人、同事都確診了一輪,

原本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我也變得每天都乖乖吃保健品(ง๑ •̀_•́)ง

除了葉黃素、魚油之外,每天一定會補充的就是維他命C了

 

市面上維他命C的產品實在超級多,光屈臣氏的保健食品區就可以讓我看半天😂

但我補充維他命C,除了想提升免疫力之外、

如果能夠夏天曬黑的膚色變回來一點那就更好了ヾ(*´∀ ˋ*)ノ

因此我挑選維他命C的看的不僅是維他命C的成分

如果有添加其他亮白成分就會更能打動我٩(๑´3`๑)۶

 

  補充維他命 C 的好處                                                       

IMG_0796

維他命C對身體的好處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v`*)

1.增強免疫機能、預防感冒

2.美白、抗老,讓肌膚健康

3.清除自由基,維持身體活力

 

  卡姆果天然 C 膠囊配方                                                    

IMG_0806

不只是單純的維生素C,樂立纖的卡姆果天然C膠囊還添加了滿滿的活力配方

首先是超級食物-卡姆果萃取:它的維生素C含量是柑橘類的60倍,

可以幫助抗氧化並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會認識這個成分是因為妮維雅的美白乳液有特別強調添加卡姆果,想必是很厲害吧( • ̀ω•́ )

柑橘生物類黃酮:和維生素C進行協同作用,幫助傷口復原

Eldermune™專利接骨木莓:包含花青、多酚類物質,減少體力自由基,提免疫力💪

草珊瑚萃取:清熱解毒、預防感冒

魚腥草萃取全方位增強人體機能、提昇免疫力、降火氣

酵母鋅降低消化道不適、提昇吸收、維持體力

 

  食用方式                                                                      

IMG_0704

每日食用一次,每次兩粒

建議飯後30分鐘內搭配溫水食用

                                                                                                                           

  適合的族群                                                                   
IMG_0701

除了15歲以下孩童、孕婦、哺乳中婦女不能食用吃外,

其他想增強抵抗力的人都很適合(=´ω`=)

 

我大約花了一個月時間吃完一包,

搭配一直以來在用的美白乳液,覺得肌膚的顏色變得更透亮了

而且感覺體力也變好了(๑´ڡ`๑)

 

IMG_0914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愛吃蔬果、又想補充維生素C的話,卡姆果天然C膠囊會是你的好選擇~

同時樂立纖的所有成分皆通過SGS檢測、同時已投保2000萬富邦產品責任險

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又安心٩(๑´3`๑)۶

 

樂立纖 卡姆果天然C膠囊  👉 https://www.herb99.com/product/detail/1233446

草本纖物| 健康生活專家 官網  👉 https://www.herb99.com/

草本纖物 粉絲專頁  👉 草本纖物【樂立纖.大乾淨】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或是可以來 POPDAILY 幫我點個愛心❤️ 👉 Crystal 晴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