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23

每年接近年底,工作就會越來越忙

尤其今年過年的時間比較早,十二月就要準備把年假期間的工作處理完

從十一月開始就覺得心好累(´;ω;`)

 

我是容易緊張、想太多的人

每次只要壓力一大就容易睡不好Orz

一沒睡好,不止早上爬不起來,還特別容易頭痛(›´ω`‹ )

剛好最近收到了 LCSP 祖靈智慧馬告膠囊 的合作邀約

祖靈智慧馬告膠囊主打的是舒緩壓力幫助入睡告別宿醉

雖然我生活沒有要應酬,但躺著睡不著、睡又睡很淺實在讓我很困擾

趁此機會可以搶先體驗實在是太讚了(੭ु´ ᐜ `)੭ु⁾⁾

 

IMG_1617

祖靈智慧馬告膠囊外盒是由大師級藝術總監 Ken Wu 操刀設計

有別於普通保健食品的制式設計

LCSP 包裝盒長得超級美,第一眼看到時還以為是香氛產品( *´◒`*)

 

IMG_1625

祖靈智慧馬告膠囊有分精緻盒裝版隨身包

盒裝版的為罐裝,一罐有 30 粒 ;隨身包為 10 粒

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喲~

 

  靈智慧馬告膠囊配方成份                                             

IMG_1619

1.嚴選花蓮瑞穗高海拔野生馬告

烏來老街的現烤原住民口味香腸是我愛吃的小吃之一

我就是在那裡第一次吃到「馬告」這種香料(=´ω`=)

原本以為馬告只是調味用的香料,沒想到它竟然還能泡成飲品!

用搗碎的新鮮馬告果實泡成的飲品,可以緩解頭痛消除疲勞,同時還具有良好的醒酒功能

據說以往部落發生爭執時,長老還會給大家喝馬告水,用來安神鎮靜情緒,是不是很神奇(*‘ v`*)!

 

2.南非醉茄、色胺酸、酪胺酸

這幾個成分是讓你好好眠的夥伴,能幫助舒緩焦慮及幫助放鬆~

3.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6

這幾個成分是讓你好調節的夥伴,有助於維持能量能量正常代謝及抗氧化~

4.松樹皮、山桑子、黑醋栗、藍莓萃取物

這幾個成分是舒緩眼部疲勞的夥伴,常用 3C 的人可以補充~

 

  靈智慧馬告膠囊食用方式                                             

IMG_1646

議食用方式為:每日 2 粒,睡前 30 分鐘搭配溫開水服用

開罐後會聞到獨特的檸檬香茅味

但膠囊本身完全沒味道,不敢吃馬告的人也不用害怕唷\(●´ϖ`●)/

 

  推薦給以下族群                                                            

IMG_1639

食用了一陣子,搭配睡前拉筋及冥想,入睡時間真的有縮點一點

沒有像之前躺一個小時都還清醒到可以算數學( •́ὤ•̀)

(曾經跟朋友聊天聊到:躺著睡不著超浪費時間!好想發明一個可以一按就到隔天早上的按鈕!

(朋友回我:給你一塊磚頭,把自己砸暈比較實在(´_ゝ`)

 

推薦給跟我一樣被壓力影響睡眠、或是怕宿醉的人!

最近官網有精緻盒裝版第二件半價的活動

有應酬需求的人趕緊揪同事一起買起來吧。:.゚ヽ(*´∀`)ノ゚.:。

 

-

 

LCSP 官網  👉 https://www.lcsp-health.com/

LCSP 粉絲專頁  👉 LCSP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或是可以來 POPDAILY 幫我點個愛心❤️ 👉 Crystal 晴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