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33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25號

營業時間:12:00 - 14:30 , 17:00 - 20:30(週一-週六)

(週日公休)

 

前幾天剛好有事去石牌,

辦完事之後本來想說要不要去士林夜市找吃的,

但突然看到新婦海南雞飯竟然沒有人排隊(?

於是立刻決定改吃海南雞飯。:.゚ヽ(*´∀`)ノ゚.:。

 

這間海南雞飯我在七、八年前超常吃,

印象中當時 Google 評價分數跟現在差不多

雖然都是 3.多分,但當初的我覺得這間真的很好吃(覺得當時CP值甚至贏慶城雞( ˘•ω•˘ )

小菜給得多,雞肉肉質也讚,印象中肉骨茶檸檬魚也好吃,只是檸檬魚要現炸需要一點時間~

而且這邊每個餐點都還有附好喝的紅豆紫米粥(甜點)

每次吃完一整份,都會飽超久 

對學生時期的我覺得超划算\(●´ϖ`●)/

 

但當時有個聽力比較不好的店員,

會因為講話比較大聲,所以容易被客人誤會是態度不好QQ 

但這次去光顧的時候,發現那位店員已經不在了,

其他店員跟當初也有所不同,但在前檯切肉的那位先生跟之前ㄧ樣~

 

這次我們大約是在 18:00 抵達的,在我們前面只有兩位客人,

但當我們點完餐之後,客人的數量就已經排到店門外了~

如果想吃的人建議早點來,因為這邊出餐速度沒有很快,

所以人一多的話可能會需要等一段時間~

 

IMG_4432

我這次點的是老樣子:貴妃雞(NT.130,外帶 NT.120)(想當年我吃的時候才90...)

但是店家把男友的配菜放到我這了,

他選選的三格配菜是:高麗菜雞胗(後來發現裡面還有雞心)麵筋

 

IMG_4434

男友吃的是海南雞腿飯(NT.155 , 外帶NT.145)

我選的三格配菜是:涼拌菜高麗菜雞胗

 

這次夾菜的女生感覺動作比較收斂,都慢慢夾、擺整齊~

不像前一個女生夾得比豪邁,盤子裡的菜塞好塞滿~

不知道是不是擺得比較整齊的關係,

覺得整體的菜量就減少了嗚嗚( ´•̥̥̥ω•̥̥̥` )

 

IMG_4437

在店裡內用可以選擇三樣小菜

(讓我不太理解的是外帶比內用少十元,但卻可以挑四樣菜(´・_・`)?

我每次來吃這間海南雞飯,必選的一道菜就是他們自己做的涼拌菜!

一直不知道那道叫做什麼,但是酸酸脆脆的,吃起來超清爽~

但這次這道涼拌菜味道跟之前不一樣了(☍﹏⁰)

之前的酸甜酸甜的非常好吃!!!

現在的酸味有點過多了,有點刺鼻,而且有個說不出來的奇妙味道QQ

讓人不經懷疑這是正常的嗎?!(雖然我最後還是都有把它吃掉就是了

 

肉質部分我是覺得沒有差太多,但是鋪在肉下的小黃光份量少蠻多的!

以前都是鋪好鋪滿,這次去吃只有薄薄少少的一些而已(´゚д゚`)

 

以上,都只是我覺得有改變,但都還可以接受的地方

但那個湯,變得完全沒有味道了(?!

幾乎淡到完全沒味道的湯+青蔥+胡椒而已...

當初美味的湯去哪裡了(難過)

 

一開始我還想說是不是沒有攪拌均勻的關係,

所以多攪拌了幾次,但喝起來還是完全沒變啊啊啊啊(☍﹏⁰。)

 

因為沒有想到要寫文章,所以也沒有拍菜單跟店內環境,

但吃完之後覺得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來吃了ヾ(;゚;Д;゚;)ノ゙

還是寫篇文章紀錄一下好了QQ

再見了,我曾經心目中第一名的海南雞飯( ´•̥ו̥` )

 

以上純屬個人口味喜好,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婦海南雞飯石牌店
    全站熱搜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