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87

在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我們很容易因為繁忙的工作而忽略自己的身體健康 (っ´ω`c)

從開始上班之後,維他命B 、維他命C 就是我桌上的常備保健食品

但近幾年來,身體還是可以明顯感覺到 代謝變慢了(☍﹏⁰。)

以前中午吃吃到飽,晚餐還能正常吃;但現在即使是中午吃,到晚上還會飽的不舒服

如果是晚餐吃就更不用說了,到隔天起床都還會覺得身體沈重

那些熬夜造成的疲累就更不用說了…

 

IMG_0419_Original

為了健康,規律的運動是不可少的(每週重訓三天應該算規律...吧?

也因為開始運動,認識了從運健系畢業的朋友

看他平時都有固定吃魚油的習慣

腦波弱的我,回家後立刻下單了一罐他平時在吃的品牌

 

IMG_4902

但事情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っ´ω`c)

那次買的魚油體積實在太大了,一罐吃了兩年都還沒吃完...

因為每次吃都很怕會被噎到,所以只有在家裡有人的時候我才敢吃😂

而且它是罐裝而不是獨立包裝

開封一段時間後,不僅膠囊變得軟軟的、罐子裡的魚油還全部黏在一起囧

每次吃的時候都要小心翼翼的剝,深怕一不小心就滿手油

 

  你的Omega-3攝取足夠嗎?                                             

pexels-pixabay-208518

被巨無霸魚油嚇到後,「好吞嚥」成為我尋找魚油的主要方向

在開始仔細研究不同品牌魚油後,才發現魚油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原本以為每個品牌成分都差不多,但原來 Omega3 含量、萃取技術、包裝方式都有所不同

 

魚油中,最重要的成分就是Omega3

Omega3 是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由 EPADHA 所組成

它們都對維持生理機能來說非常重要、但是功效和作用略有不同

有興趣的朋朋可以google一下相關功效,

EPA 和 DHA 對人體的好處有很多都是經過實驗證實的。

 

IMG_4899

Omega3 是人體必需的脂肪酸,但由於人體無法自行合成

所以如何從飲食中提高Omega-3攝取量變得更加重要

美國心臟協會建議每日可攝取 650mg-1000mg 的 Omega-3

但要從飲食中攝取到足量的 Omega3 其實不容易

並不是所有魚類都富有Omega-3,得要脂肪足夠的深海魚才是首選(這些魚類熱量也不低)

因此我更喜歡額外補充魚油才不用吃個飯也要謹慎計算營養夠不夠

  德創生技EPA90魚油 小巧易吞嚥                                        

IMG_4894

這次會挑選 EPA90 mini 魚油,主要是看到有營養師推薦

而且他的「體積」很迷你

跟之前的魚油比起來,體積少了一半!完全不用擔心噎到!

而且每顆都是獨立包裝,再也不用擔心膠囊受潮

精準打破以前我對魚油的恐懼\(●´ϖ`●)/

IMG_4982

有別於其他品牌,EPA90 mini 魚油的EPA 濃度達 90%

一顆小小的膠囊裡就含有 500 mg EPA

我上次買的魚油,兩顆才含有 360mg,對比起來真的差非常多!

截圖 2023-04-08 下午9.42.05

 

每個品牌幾乎都說自己的魚油有通過各種檢驗,

但像德創生技這樣把檢驗報告清清楚楚放在官網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這在食用上讓人更放心了ヾ(*´∀ ˋ*)ノ

 

  魚油給的好感受,值得被推薦                                            

IMG_4891

以前不知道魚油要在飯後食用,幾乎都是起床空腹時就直接吃了

直到收到這次的魚油後才發現應該要在餐後吃,因為餐後可以幫助魚油的營養吸收,

因此建議在一天之中吃得最豐盛的那餐後補充魚油,以達到最好的吸收效果٩(๑´3`๑)۶

 

因為我們家還滿常吃魚的,所以我每天只有吃一顆魚油

吃了大概一個月左右,搭配運動跟調整作息,我的狀態更好了

 

最讓我意外的是,竟然也幫助入睡了(´⊙ω⊙`)

近期因為上課、工作各種事情忙到作息大亂,心情也默默受到影響

但在使用魚油,搭配冥想、閱讀之後,有了一些意料之外的收穫,讓我超開心的!

現在已經開始到處推薦朋友德創生技EPA90魚油了\(●´ϖ`●)/

 

  不適合補充EPA魚油的族群                                               

⚠️ 除了對海鮮、魚類過敏者不宜使用之外

下列這些族群,在使用魚油時,需與專業醫師討論後再使用:

1⃣️本身凝血功能不佳者

2⃣️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者

3⃣️即將開刀或剛開完刀的人

 

  適合補充 EPA90 魚油的族群                                             

IMG_4980

現代的快節奏生活、大部分人工作壓力大加上生活飲食不均、三餐外食

其實都很需要額外補充EPA,尤其是很少食用海鮮的外食族

EPA的功效相當多,而且有很多臨床數據

但礙於廣告法規限制,有興趣的朋朋可以上網搜尋「EPA」這個關鍵字

可以找到很多相關文獻唷,或者也可以私訊德創line,他們有專業的營業團隊可以諮詢~

 

如果你跟我一樣容易感到疲憊

推薦你一定要試試德創生技EPA90 mini 魚油\(●´ϖ`●)/

 

-

德創生技官網  👉 https://www.dechuangs.com/

德創生技   粉絲專頁  👉 德創生技 營養保健專家

德創生技   Instagram  👉 @dechuangs

-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想找我聊天或是想交朋友,歡迎來 IG 找我玩唷👉 @Miolife_82

或是可以來 POPDAILY 幫我點個愛心❤️ 👉 Crystal 晴

arrow
arrow

    Crystal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